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10 19:07:14| 人氣4,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freeplus溫和淨潤皂霜+保濕修護化粧水(滋潤型):溫柔舒適♡♡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不管國內、外,還是專櫃或開架等,真的有不少品牌,那麼會選哪一品牌呢?我大概有8成左右都是在用新品牌,也因膚質的關係,清潔類就是要洗後不乾澀、緊繃就可以,至於保養類則是能夠消紅這樣。 

這一次要分享的是在日本國內外很受消費者喜愛的freeplus明星暢銷品「溫和淨潤皂霜」及「保濕修護化粧水」滋潤型


敏感肌研究誕生,來自日本的「freeplus」:「free」意指嚴選優質、不易造成肌膚負擔的低刺激成份;「plus」意指添加6種和漢植物萃取精華的滋潤成份和維他命B3,有助強化角質層屏障機能,保護肌膚。


2款都是很簡約的瓶身

〜〜溫和淨潤皂霜〜〜

臉部的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驟,若是沒有選對清潔產品,那麼就會影響膚況。


很素雅的瓶身




從產品盒上可以看到,如使用法、6種和漢植物配方成份圖示等詳細說明,不過最特別的卻還有標示「低刺激配方雖然不確定我這有酒糟膚質及容易紅癢情況是否可用,但看到這樣並沒有嚇跑我想要用的心情,因為完整呈現產品資訊反而是一種安心感,更想要用用看?

【因為姐我有實驗精神及把皮膚科診所當自家廚房一樣,對於沒用過的產品都會想試,姐是有練過的可不要亂學捏!


1100 g,還蠻輕巧,而且也好擠出,質地就是乳狀、微有珠光,像是珍珠白


我很習慣用潔顏布來搓出泡泡洗臉,一方面很省力當然也省時

可以看到freeplus溫和淨潤皂霜是很豐盈泡泡,量也多。


泡泡均勻塗抹全臉後,以手輕輕按摩之後再用溫水沖掉就可以了。


泡沫是非常的棉密與紮實,不會馬上滑下來,泡沫看起來雖多,但好沖淨,也因是弱酸性泡沫,親膚性,所以洗後沒有緊繃感而且因含有6種和漢植物(大棗、陳皮、桃仁、薏苡仁、甘草葉、川芎)萃取精華,摸起來還有些許的柔嫩光滑感,簡單說就是溫和好洗淨。


剛洗完臉的沽溜感,還可以看到我不OK的膚況,重點是雖是低刺激配方,但我在洗臉的過程沒有不適感



~~freeplus溫和淨潤皂霜使用心得~~

1.香味:無。

2.質地:乳狀,好擠出。

3.起泡度:用潔顏網搓,很容易起泡沫,泡沫綿密細緻。

4.洗淨度:佳。

5.舒適度:洗後不緊繃。

6.滿意度:☆☆☆☆☆


〜〜freeplus保濕修護化粧水(滋潤型)〜〜


很優雅的瓶身設計




從產品盒上可以看到,如使用法、產品特色、6種漢植物配方成份圖示等詳細說明,而這一瓶化妝水也是「低刺激配方


一拆開瓶口是密封狀,一瓶150ML也好拿取

 

〜〜先試在手上〜〜


因為質地是屬於凝露狀  所以不是很好倒出

好推  從露狀到水狀到完全吸收的觸感  而且感受到清爽不粘膩


凝露狀質地  沒有馬上滲入化妝棉


對於化妝水的使用,我習慣用化妝棉,因為在臉上輕拍時的力道會一致,又能均勻擦到

雖然乍看不出臉上皮膚的紋路,但不是隨意擦,而是應該依皮膚紋路,這樣才能做對保養

額頭:單一方向輕拍,不左右來回,避免牽扯皮膚紋路

臉頰、下巴等部位:採微由下往上輕拍,可以微提拉一下皮膚。


剛輕拍後,當下膚質瞬間看起來就比較水嫩些而且吸收  不僅清爽還很舒適

可以看到我的長痘或是紅的不OK膚況



因為是酒糟膚質,會局部紅,所以我就都採重點部位敷,但這一瓶因是凝露狀質地要濕敷時其用量會比水狀質地要來得多所以若每一次要像這樣濕敷真的很傷本

雖說有低刺激配方,但敷的時候就跟我平常在敷的化妝水一樣,自己沒有感受到什麼刺激感或不適之類的


局部濕敷後,可以看到局部的膚紅當下可以稍微淡了些,膚質也較為水嫩。因為晚上比較有時間保養,所以晚上在使用化妝水時,都是先輕拍後再局部濕敷。


~~freeplus保濕修護化粧水(滋潤型)使用心得~~ 

1. 香味:無。

2. 質地:透明如水,凝露狀

3. 吸收度:佳。

4. 滋潤度:適中。

5. 舒適度:佳,用後不粘膩。

6. 整體滿意度:☆☆☆☆☆



這一瓶freeplus保濕修護化粧水雖說是滋潤型,用起來覺得很清爽不需濕敷就有水感,加上只輕拍就好吸收所以在這幾天炎熱的天氣用,也很OK,是很值得來用用看。當然freeplus溫和淨潤皂霜也不錯用喔!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引用官方商品或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親自使用經驗,此為試用活動甄選,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謝謝賞文〜〜



台長: 依依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