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08 00:33:11| 人氣5,5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購物天堂:我卻買的很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國如果沒購物,就會覺得對不起自己,總要買些物品慰勞一下

看到其他人在香港購物的分享,可以買得嚇嚇叫,很是期待。

而我不知為何就是買不到,就很勉強去買一下下


我的購物大集合


珍妮曲奇餅:因為在新城市廣場轉車,本想去逛超級市場,結果沒看到,卻看到大家到香港必買珍妮曲奇餅(Jenny Bakery),其人氣商品是蝴蝶餅,有原味,還有不同口味,餅乾真的不錯吃,但是也不便宜,我也應景買了一盒綜合的蝴蝶餅(HK168) 
 

因為去迪斯尼樂園,自然也不能錯過購物,可是走過來又走過去,最後只買了2樣商品 

Duffy:本想買玩偶,可是似乎也沒地方擺,所以就買一個覺得自己實用高的零錢包。


這一款還蠻多人買的,可是一個也要HK168。


會買這一盒,是因為有提把(HK88)


巧克力餅乾:巧克力味濃、香甜好吃、不甜膩


因為有看到屈臣氏,所以想說屈臣氏會不會有什麼可以買的

結果就買一罐剛好在特價的KITTY巧克力蛋捲餅乾(HK19.9)


因為我都在沙田站轉車,所以出地鐵站時,看到一家在賣餅乾禮盒的門市(零食物語),就看到這一個浮雕的圓筒,第2天才發現原來有音樂盒的功能。


只要在店內購任一商品就可以HK149加購,因為覺得做得很精緻,就順便買,若是單買就要199


餅乾也很好吃喔!這一個音樂盒造型餅乾筒,是我此行覺得最值得的購物商品。

在新城市廣場也逛了Zara 及H&M等櫃一樣是空手而回。 

我的香港購物,跟其他人相比,真的很遜,不僅跟大家買的都不一樣,而且還都是餅乾,還說要減肥呢?真的是被自己打敗。


♡♡一個人的旅行:香港♡♡

♡♡史努比開心世界:回味童趣♡♡

♡♡香港迪士尼:一個人就是可以慢慢玩♡♡

 

台長: 依依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