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07 08:16:39| 人氣4,3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吃到飛機上的兒童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是哪一次的出國 剛好有小朋友坐在我們後面

當機上餐點送來時  居然是薯條+漢堡  真的好生羨慕

 

自此我出國無論跟團或是自由行都會問一下能不能訂兒童餐

此次旅行社跟我說有訂到兒童餐時   真的好訝異  

很期待是怎樣的餐點
 

一上飛機空姐就來問我有無換位子  我猜她認為大人怎會訂兒童餐


兒童餐
特別的餐點都比較早送來

只是不是薯條與漢堡   

這是兒童餐看起來跟一般餐點沒有差別

 兒童餐-1
看起來比較清淡些

美中不足的是紅羅蔔太鹹了  雞肉餅不油膩

番茄炒飯味道嘟嘟好
 
兒童餐-2    
果凍很Q很好吃

汽水還是給一瓶的   不是只有一杯
 
兒童餐-3 
像飛機造型的火腿   不一樣的麵(大人餐點式螺旋型)

♡♡  ☆  ☆  ☆  ☆  ☆  ♡♡ ☆  ☆  ☆  ☆  ☆  ☆  ♡♡ 


;">回程的兒童餐是不是比較童趣十足呢


這是主餐真的不錯吃


我想下一次我還是會訂兒童餐 

♡♡  ☆  ☆  ☆  ☆  ☆  ♡♡  ☆  ☆  ☆  ☆  ☆  ☆  ♡♡ 

同場加映

  因為逛街迷路無意間發現KITTY咖啡廳所以就進去喝一下
 


還不是普通的貴    而且不是很好吃


台長: 依依
人氣(4,37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韓國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給自己的新年禮物~~韓國首爾自由行:準備篇♡♡
此分類上一篇:♡♡~~到韓國把金秀賢帶回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