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17:09:36| 人氣13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work hard, play hard @D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石仔說我的生活多姿多采
我說我work hard, play hard



出發前連續多晚通頂
整個星期只睡了10小時左右
”你都得鮁喇”
其實頭痛﹑背痛﹑耳痛的確曾讓我懷疑我不應該走
但走了後就明白
 
我   是好應該走的






第一潛Equalize不了
這是我的潛水史中首次經歷的
那時真的很不開心
多後悔沒有理會身體早就發出的警號

”You want to try again?” Marc問
”Eh... Yes. why not?” 我答
哈哈,順利過渡...





16次下潛
雖然仍沒有做到Shark Island和Sail Rock
但最後一潛終於見到鯊魚

好像警告我終於如願得了甜頭
就一定要再回去似的
(嘻嘻, 是藉口...)


沒有如期考rescue
叫Pete和Marc憑我在輕鬆的fun dives中的表現
很難明白我口中的”陰影”是什麼
所以就不斷鼓勵我考DM

DM...

這是我從沒想過的


但看著之蓮上課的掙扎 (當然包括心理/生理/陸上/水裡)
我又竟帶著之蓮做night dive (是~我們一致裁定那個dive是我帶的)
讓我首次明白做guide的滿足感
也想起了啟蒙我潛水的好前輩和一些潛界的壞份子
就明白”學好師”是多重要的

之蓮上水第一句就說”babe, 我靠你rescue我”

思想前後
其實我應是如Pete所說的”沒理由不得”

也許
是時候把陰影轉化成智慧了




Isn’t it a reflection of ”honest” too?





p.s.
考DM 要讀三本厚厚的英文書
久違的感覺
自會考後,多久沒有讀過書?!

台長:
人氣(13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米。之蓮
er...點講好呢?!我以為自己毫不戀棧游魚生活。但原來,今日在陸上乾煎,我竟想即時跳進水中。

我想下次在Koh Tao下水,我會有你下水咁興奮。也不會一味想食魚生。

多得佢送我到龜島之餘,也多得你這個總開托我新視野的極端另一半。

還有, babe, 我已經決定, 在你未有考到resuce之前, 我不會再做nigte dive了。拜託, 早日考到!

保護水中的我的重任,從今以後,就交俾你喇~
2006-06-23 20:41:51
米。之蓮
喂, 相中條魚叫咩呢? 我上次見到,又唔知叫咩名!
2006-06-23 20:43:58
名符其實的 yellowbox fish
2006-06-25 15:32: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