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7 10:23:0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美食+懇親之旅(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4.07.16
風越來越大,浪也越來越高,眼看點點繁星逐漸出現,清了清腳上的細砂,回首凝望這一片藍藍大海,相信日後一定還有機會可以來玩水的!

由於時間已晚,早已超過晚餐時間了,問了問選擇留在飯店休息的雅慧,餓瘋了的她說:「我已經受不了了,一個人待在飯店超悶的,還有...我要餓瘋了。」於是,我們決定先前往”舊”沙卡里巴,解決晚餐的問題。複雜的地圖,沒有畫出正確的位置,走到新光,剛好有警察伯伯在指揮交通,身為南部小孩的我,頂著領隊的身分,以一口還不爛的台語,仔細詢問。路是問出來了啦~只是那邊實在有夠複雜,沙卡里巴最有名販賣棺材板和鱔魚麵的店,竟然藏身於小巷子內,真是不容易找到,不過也因為我亂帶路,不小心又發現了一個新景點—海安路的藝術街。

天呀~台南真是美食的天堂,直到現在,棺材板的滋味還停留在我的腦海中,下次~我一定還要再來吃一次。回到飯店,稍做休息,趁著佩英和ADO去洗澡的當頭,我打電話到一樓的服務台,詢問赤崁樓附近的有名小吃有什麼?因為小小的棺材板和鱔魚麵,根本塞不滿ADO和佩英的胃,佩英還一邊洗澡一邊直嚷嚷著說還要去赤崁樓吃小吃。時至九點,意猶未盡的佩英催促著我們趕緊行動,享用完飯店免費供應的迎賓茶飲,我們一行四人又驅車前往台南最有名的古蹟之一—赤崁樓旁邊的小吃攤。為什麼又是四個?這次選擇留下來的是穎琪,疲憊的她滿臉倦容,基於她前不久才來過台南,所以也就沒有參與我們這次的行動,還是讓她留在飯店休息好了,不然等一下暈倒了怎麼辦!!

赤崁樓—存在於我遙遠的記憶中,很小很小的時候,爸媽曾帶我們來過,小小的我,還執意爬到某隻動物雕像的身上照相留念,是馬?還是龜?年代久遠,早已不復記憶。

台長: 找尋帶來幸福的流星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台南美食+懇親之旅(六)
此分類上一篇:台南美食+懇親之旅(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