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6 11:56:1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esenta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解決了本學期的第二個 presentation, 還有兩個......

我覺得自己講得爛斃了, 準備了十五分鐘的材料, 打算講十二分鐘, 最後好像講不到十分鐘吧, 很多話都因為講不順而放棄. Powerpoint 投影片的效果也沒有我預期得好.

還好沒有人問問題, 我猜是因為很多人都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p

下台之後偷看同學給我打的分數 (這個 presentation 的分數有一半是同學評分的), Luis 給我滿分耶~ Walid 給我 23/25, 不過他很無情地說 I gave you 23 because you are my friend. 我想 Luis 也是基於同樣的理由給我滿分的吧......

不管啦, 兩個星期後 Capstone Project 的 presentation 才是重頭戲呢! 希望到時可以像今天一樣順利過關!

台長: 來自阿靈頓的小笨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