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7 01:18:0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憶ㄚㄚ(22) ~ 曖昧情愁 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1.11 Tues.
早上十點多起床,我們走到你家樓下隔壁的早餐店吃早餐。吃完後,我說「天氣很好,去散步吧!!」就跟你去繞了一圈才回去。看著漂亮的別墅,但我們卻覺得笨蛋才會買,你說道地的台南人都不會去買那邊的房子吧,因為有斷層經過。回去後,我休息一下,你居然不小心把我的眼睛弄破了。嗚~~你說你要賠我,我口頭上說不用了。不過呢,我在心裡想 : 「你要怎麼賠 ?? 真的要賠我的話,就陪我一輩子吧!!」現在想想,唉~~不可能的事了 !! 下午快兩點吧 !! 覺得有點餓了,才又想起該去吃午餐了。騎到常去的麵館,娃~~關了 !! 對面還有一家面館沒吃過,問了一下還有賣,就走進去了。點餐後,又看到豬皮。天啊 !! 我們是怎樣 ?? 每餐看到它都不放過它。怎麼這麼喜歡吃啊 ??吃飽後,我為了趕去辦寒假的住宿手續,先自己去學校了。臨走前,給了你那封放了兩天的信。

晚上,一個人又陷入了回憶中,就自然地騎去那家炒飯店要點鹹魚雞粒炒飯。不過,居然沒有,只好吃青椒肉絲炒飯。那個小姐真是的,明明跟她講不加蔥了,還加一堆,讓我心情更差了,沒辦法給我端回去重炒一盤來。吃完後,又騎著車到處漫無目的的晃晃,浮現那些回憶,眼角溢出點淚水。突然想想,做點事會不會忘記這些事 ?? 心情會好一點 ?? 就去買了洗衣精跟熊寶貝回宿舍洗衣服去,並將你借我的那條圍巾洗一洗,再用熊寶貝讓它香香的 ^^。回到研究室,在msn上問你有沒有吃晚餐 ?? 你居然從下午睡到九點才起床,聽了捨不得你沒吃,就買了宵夜過去給你。去了一家新開的鹹酥雞(好貴以後不會再去了),又走到隔壁的魯味(早知道買魯味就好了,後來又在那攤買了幾次)。我到了,你就跟我講說隔天RC要加考一題--我沒教過的,只好邊吃邊教你。

2005.01.12 Wed.
早上,你居然5、6點就爬起來看RC。這…是你嗎 ?? 會是喜歡賴床的你嗎 ??出門後,你過去傑那裡載他去考試,我則看點書。考完後,還是要你把考卷給我看看,嗯~~應該可以考的不錯吧 !! 中午助教講解時間結束,要去吃飯時,看你的車都沒移動過,應該還沒出去吃飯,想了想還是打了電話給你,拉你出來吃飯,否則晚上還要考試,你又不吃怎麼受的了。ㄚㄚ~~你也太誇張了一點吧 !! 拿著講義出來看,雖然時間真的很緊迫,但我也不知該怎麼說了 !! 我騎著車,你坐在後面念書。到了香香,你還是邊吃邊看 !! ㄚㄚ~~這樣你會消化不良啦 !!

晚上去打球前,問你要不要吃麻辣鍋(我是認真的喔!!),就上網去找了些資料,看看評價跟價位如何。我打完球回來,你也差不多考完了。但是你說要去你阿姨家一下,等你回來再一起去。天啊 !! 都有點貴耶 !! 你說最近要節省一點,只好做罷,去吃了便宜的麻辣臭豆腐。送你到家後,將圍巾與那兩瓶保養品還給你,其中那瓶乳液我只用了兩次就擠不出來了,好怪 !! 你從包包再拿出一瓶新的要給我,我婉拒了,因為我真的有點懶,也沒習慣擦。不過,謝謝ㄚㄚ讓我臉頰的不舒適感好了很多 !!

台長: 雙子羊咩咩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