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7 01:05:5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2006倒數~每到年底都要感慨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過幾天就是2007年了
以我的個性這時候當然
已經安排好跨年活動啦

今年跨年很多感慨
最近和朋友的話題一直圍繞在工作
當然 大家喜歡聽我和大陸男人鬼混的故事
而我滿腦子也是在考慮要不要換工作
總之 最近生活被工作塞滿

有一種被搾乾的感覺
好想停下來.跳出來看看

我們真的都不再是孩子
身邊的朋友都退伍投入職場

大家越來越難約出來
因為有太多比玩樂更重要的事情

這時又不禁想到
二哥那句 淡淡的 平實的
”我已經26歲了”

”厚!虛歲不算啦”

哀怨的~~
”我沒有算虛歲阿!我真的26了”

是阿~~這個年紀真的不是孩子了

不過整體而言
很是喜歡自己今年的成長和變化

喜歡自己開始學著禱告
禱告能讓我沉澱聽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

喜歡花錢買票看劇
喜歡現場表演的感動與震撼

被職場磨練著 思考.反應越來越快
做事.說話越來越公關~
(如果有一天我和你們說話 很官僚.很客套~請提醒我已經下班了)

喜歡和小寶玩 小寶的出生
讓我重新檢視對人生價值的評估
也因為如此 對婚姻 對生子有了新的觀念 想法~~
(厚~~ 就只差那的對的人出現了~ )

台長: 藍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