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30 23:45:3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序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響到翻了的手機終於吵醒我
嗯?? 是汎…
嗯?? 9:58…嗯?
啊…

本來約好和汎去上她十點的體育課…
現在我還穿著鯨魚睡衣
躺在Hello Kitty床單上…
還有…腦子還是不太能用的狀態

但是…唉唷…那個…唉唷…好啦!
火速彈起打理…
還是用了二十幾分鐘才出現在汎的面前
哇哇…汎身上有蜘蛛網…(冷了)

因為約好今天中午汎帶牙去考駕照
我沒去上音樂電腦…
汎沒去上八點課…
現在…連體育也不保了
自我安慰的我們…早點去考也好啦…

去到中和…
少了照片只好回家拿
因為覺得
體檢醫院和考場的快照機
都在說著:
快掏出錢來拍呀…臨時沒照片的白痴們…
我可不是沒準備的…哼哼
我…我勤儉持家…
我回家拿…(憤而轉身)

設想著今天起就要告別公車
卻…沒過路考…
哼哼…我不要自己解釋啦
汎妳快跳出來說呀…說個公道話…
今天說出口沒考過…沒有人不狂笑的…
快…止住他們丹田那放肆的抽動…

恍神失落的離開考場
已經四點二十…
怕是硬殺去教了原本四點的三重學生
就來不及六點新莊的學生了…
怎麼辦…還有車的問題
去教了三重就要自己晃去新莊
和汎去東吳就荷包少長肉…
在重新橋上…交戰的岔路
拐向右
就看到琮哲了…

去到有色胚黑心肝主任的音樂教室
嗯??學生送修的長笛還沒好也能上課?
好…我都來了…教就是了

失序
表面上是適應了
無形錯亂中造成的壓力…
快逼出淚來
不要去想…是我無奈的最後手段
快閤上眼吧
因為明天八點課…

p.s.祝我準時起床

台長: 小米汎兒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