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23:26:41|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8.01.05 2008第一次聚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百年前的事情現在才PO上來 我真的是很懶




這天是我們在2008年的第一次聚會

出門前先去領薪水 結果竟然被店長扣1000元 因為我沒擦貨架所以扣留 擦完再發 怎麼這樣!
就這樣這次的薪水薄的可以 為什麼~明明沒請什麼班 怎麼薪水那麼少 真奇怪

出發到達民權西打給阿姬 他說他也要出發了 恩這樣時間剛好
在等捷運來時 有個女的突然走過來對我說話 我嚇到了 推銷東西推銷到站內會不會太扯
前一天我在台北火車站也有遇過賣同樣東西的人 是怎樣 我看起來比較好騙是不是
剛好車也來了趕緊草草帶過上車

到了劍潭 播給阿姬播不通 沒想到他自己打過來 更讓我沒想到的是 他竟然在XX
氣死我了 這人怎麼這樣阿 害我一個人吹著冷風等著這X人
雖然天氣不是說很糟 但我就是覺得很冷手也超冰的啦 這人真的是厚討打

終於等到他後他就說要去剪毛到我常去的上越剪 看到Mago他正在幫人剪毛我就沒吵他
反倒是阿姬坐在他旁邊的那個位置被Mago看到 還被問勒
其實Mago會認得你是因為你的〝嗶─〞(消音)

結果阿姬不是給Mago剪 原本問他要不要給Mago剪的 結果他竟然不理我那就算了
之後我後悔了 我當初應該堅決讓他給Mago剪的 因為那個設計師幫阿姬剪了個很怪的髮型 整個留海不見!!
當時從側面看過去沒看到阿姬的留海想說因為是側面 結果阿姬走過來 還真的沒有留海
被剪的超短的 而且他還幫阿姬抓頭髮把劉海整個抓上去 整個額頭露出來 不過好險你額頭沒有跟我一樣高(重點不是這個)
整個就是爆怪的啦 離開後我一直笑 阿姬一直很嘔 說等等一定會被ㄉㄧㄤ死 我已經在ㄉㄧㄤ了

到了癮茶看到酣已經在那邊了 果然阿姬馬上被酣ㄉ一ㄤ到馬上說要回家 每次都來回家這招
酣和他的大學朋友都在那 一開始有點尷尬因為我不認識酣的朋友 不過之後就熟了 可能大家個性都很阿沙力吧!
泡麵也有來 他也帶一個朋友過來 沒想到他朋友對某個人非常清楚 所以我就跑到他們那桌聽一些小道消息
跟泡麵的朋友也蠻多話聊的 在酣那邊玩累了 就到成熟組那坐著聊天 不錯不錯 幼稚組(酣)和成熟組(泡麵)

之後洪魚也過來了 把包包放著就又跑出去了 怎樣事業做很大厚
我們就一直鬧啊聊啊 泡麵就說要先閃了 這麼久沒見竟然這樣 好吧也不為難你
剩下幼稚組 不過酣和他朋友也跑去買東西 所以只剩下我和姬 好悽涼
聊天聊到一半發現外面很吵 一看好像是有人吵架吧還是什麼的 圍了一圈人在對面騎樓下 台灣人就是這樣 愛湊熱鬧

酣終於回來了你們買超久的耶 之後又坐著聊天 洪魚和他的朋友X2也回來了 就坐在我們後面那桌
酣的朋友竟然說要走了 只好放他們走 洪魚和他朋友就跑來做我們這桌
結果 酣的朋友又跑回來說不想走了 所以我們這桌變超大桌
不久老爸也來了 哇鬧轟轟 最扯的是洪魚買超多東西的 我的天阿 錢不是這樣花的押 要捐給窮人(就是我)
我看洪魚感覺好像很忙 和他朋友跑來跑去跑來跑去就說要走了因為有人來載他們
看他們提著大包小包的 唉有錢人真好押

快12點肚子又餓了 點了蘿蔔糕來吃 結果我的醬超少 就去沾別人的
快1點了老爸說他明天要上班要我快一點 靠我9點上班都沒在趕了你11點上班的人緊張什麼阿
好吧看在你載我回家的份上我就趕緊解決我的蘿蔔糕

跟阿姬還有酣和酣的朋友告別後 老爸就載我回家啦 恩他瘋了 很冷只穿短袖外面一件外套 真的瘋了
一路上他一直跟我講一推沒營養的話 真的快受不了了



恩恩 感謝老爸載我回家 遇見好久不見的酣和阿姬 很高興認識酣的朋友

台長: 小P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搞笑瑣事 】 |
此分類下一篇: 【 腦內組成分析器 】
此分類上一篇: 【 鸚鵡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