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00:15:1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得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原因到底是什麼
是你變了還是我真的做的太過份
但你以前都不會這樣
為了這種事我們吵了兩次吧
每次每次你都冷戰
對阿和你說話你都要理不理的
我已經拉下臉了
拜託一下好嗎這麼不給面子
第一次就算了
第二次呢
幹麻我要這麼做
不要每次任性的都是你 決定權也是你
這次換我了好嗎
你要這麼做我就配合你
這麼簡單而已
剛好可以順著你的意思冷下去
不是很好嗎
不曉得你知不知道這種感受
超差好嗎
讓你感覺一下這樣被弄的感覺
這樣你能知道你對我這樣對嗎
對就算今天我真的做錯了
用到你的點 那我說對不起
但是你的態度一定要這樣機機歪歪的嗎
還是第一次遇到你這樣的人
或許你也不了解我的個性
如果你要這樣 那就這樣吧
已經拉下臉了 是你自己還在那邊靠北
怪誰 對不起喔
機機歪歪的情緒
幹真的讓人覺得你很煩

 



 

台長: Better In Time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