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8 14:07:27| 人氣6,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本學期作文90分以上~作文欣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自然之美   楊皓雯
。。大自然是一本永遠讀不完的書,裡面有許許多多的知識,只要用心觀察一定能感受到其中之美。
大自然像一位母親,平常時呵護著大家,有時會生病、感冒,那就是我們所說的天災。大自然給了我們好的芬多精,也幫我們製造了很多氧氣讓我們呼吸,有空時還可以去大自然裡走走,大自然是一個美麗的世界。
。。想了解大自然之美,草嶺隧道就是一個例子。草嶺隧道原本是讓一條火車走的隧道,自從建了新草嶺隧道後,草嶺隧道就成了廢墟,之後才有人去把它改建成腳踏車車道。走進草嶺隧道,你會感覺到有強風吹過來,很涼快!中途有很多音樂和石城火車站的排子,上面還有石城前一站、後一站是什麼,離石城多少公里遠等等的資料。隧道起點和終點的景色完全不同,起點有一些風,大多都是租腳踏車的店,只有幾個人偶在那邊供人拍照;終點卻是豔陽高照的天氣,還有許多販賣東西的商店,還有一棟白色的房子,令我最愛的是可以看見太平洋,超漂亮的!如果走去再走回來,全程大約4km,有空可以去看看。
。。我愛大自然,我愛大自然的美!在草嶺隧道裡,令我印象深刻的樂曲是「丟丟銅仔」,「火車走到伊都阿摸伊都丟......」是大家熟悉的歌詞,也是大家童年唱的歌曲,是否令你回味無窮呢?是否也想去走走看呢?如果還不知道大自然之美的人一定要去走,保證讓你馬上了解它的美,而且你還會想再去第二次、第三次,因為它太好玩了!最後,我要說的是:「大自然還有很多美的地方,只是沒人發現,還有我們要保護好大自然,不要破壞它,讓我們的子子孫孫也能去了解大自然之美!」
(92分)
 
晚餐時光       楊皓雯
。。在我們家哩,令人最開心的時刻就是吃晚餐的時候!我們家的晚餐都是我阿嬤一手煮的,因為我媽媽不會煮飯、菜,所以是阿嬤煮的,有時候我會去幫他。
。。我家的菜幾乎每天都不一樣,我最喜歡吃菠菜、什錦飯、雞湯、徵於、銀芽(豆芽)、地瓜葉、火鍋、炒麵、炒飯、宮保雞丁等,因為阿嬤的弟弟開自助餐店,所以常常會去那裡買來吃。自助餐賣得超好吃的,其中最好吃的就是「排骨飯包」,那排骨的皮很香又很蘇,裡面的肉又香又多汁,吃起來完全不膩,而且不用花很多$,保證讓你吃下去回味無窮。
。。雖然我家吃的不是上等好菜,但我喜歡我家吃晚餐時那溫馨的氣氛,邊吃邊聊天,還聊的有說有笑!那氣氛溫暖了我的心,而且永不忘!可是現在星期一、四晚上要補習,PM6:30補到PM8:30,要PM9:00up才能回家,都要再補習班吃晚餐,很少回家吃所以我很珍惜能在家裡和家人共度的晚餐時光!
(90分)
 
 

 大自然之美   周子恩

  大自然是生命的泉源,沒有它就不會有我們的存在,應該時常停下腳步,靜下心來欣賞它的美。

  大自然和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吃的、穿的、用的、住的一切都是大自然賜給我們的禮物,他對我們的恩惠是一輩子都報答不盡的,但就是有人不愛惜大自然、破壞森林、濫伐樹木、污染空氣及海水等等......,真是太過分了!

  大自然有許多美景,如:有名的尼加拉瓜大瀑布、女王頭就是大自然的傑作,這些美景讓我們不得不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所以應該珍惜大自然賜給我們的一切,並盡力保護它。

 

 

給老師的一封信

好笑的老師,妳好:

  我是被你用搞笑功夫笑翻的周子恩。每天,在課堂上總是被你用那高強的搞笑功夫逗的哈哈大笑,可是你最近變得好兇,能否請妳和往常一樣繼續搞笑,好嗎?

  現在想起那些好笑的事,還是覺得很好笑,雖然有時候會成為笑話的主角不知道是該笑還是不該笑,但是我還是喜歡在上課時多一點歡樂的氣氛,所以請成為搞笑達人吧!

  我覺得老師的搞笑功力真是高深莫測,搞笑指數簡直是強到破錶了,我相信只要妳一發功一定可以笑倒全場的。

                                                     被你笑翻的周子恩

                                               民國九十九年九月十三日

 

 

給老師的一封信

凶狠的老師你好:

  每當我們做錯事的時候,老師燈會很嚴格的開始大罵一頓,可是有時候老師對我們很好會請我們喝飲料,老師也很辛苦的改作業。

  老師有時候功課出詪多,我去安親班的時候寫完功課已經很晚了,安親班有時候還會出功課給我寫,籃後我回家施完飯洗完澡,我就開始在寫了,後來我寫完了就已經艮晚了,所以老師功課可不可以把功課出少一點。

  希望老師不要對我們太嚴格,如果老師您放鬆一點,我們全班會非常開心的,而且老師會一直和我們開玩笑,然後這一節課就混過去了。

                                     學生 蔡仲評

                                           924

 

 

給小強的一封信

可恨的小強你好:

   你這個討厭的臭小強,你日夜的來騷擾我,我都快受不了,所以我要向你大聲宣戰。

   我常常看到你帶著伙伴到處跑來跑去的,真是討厭啊!後來想到,我可以請媽媽買重型殺蟲武器,我可以請媽媽讓我來安裝這些殺蟲武器,從此我成了殺蟲戰士了,我只要一有空,就去巡邏,我每次去巡邏時,身上都帶許多武器,有BB槍、小強藥、小強房,所以你給我注意一點,當我去巡邏時只要看到小強寶寶我一潑水就死了,但我在某一天,突然間看見一直來騷擾我的那隻小強,於是我拿出最強的武器─BB槍,我瞄準了一下,第一發正中,第二發就斃命了。

   我殺了小強的那一刻,我覺得真高興,這可能是人類與小強大戰中,最光耀的一刻啊!

   哈!哈!臭小強,祝你早日投胎

                                 恨死你的王皓羽上

                          民國九十九年九月二十三日

 

給地球的一封信
  親愛的地球,你好:
我是住在你身體裡的陳禹呈,我要感謝你,讓我們有好的地方居住和建設,但是我們為了有更方便的生活,所以製造用品時,會產生很多的二氧化碳
,讓你變得越來越熱,這點讓我感到十分的抱歉

  為了不讓你痛苦下去,我一定要多走路 少搭車 減少廢氣的排放 外出時,可以帶環保袋,減少垃圾數量 多走樓梯 少搭電梯減少店的使用量,
讓地球好好的 不生病
  以上的行為雖然一次只能減少一點的壞處 但只要經常做,就能有好的地球

守護你的陳禹呈敬上   祝你 身體健康
民國99年23日

 

大自然之美

大自然之美的景色十分美麗,有許多人喜歡親近大自然,在房屋

裡擺出放著山水畫,在庭院裡營造出山色水景觀,為的就是能更親

近、擁抱大自然,讓心和大自然融合在一起,近而得到健康、舒暢

的身體與心靈。

清新的山風會吹你我的心扉,潺潺的流水會洗滌我們的煩惱

所以久而久之,你就會喜歡上大自然,並且深深感受到他的美

,彼此放鬆心情並且讓煩惱被清新的微風給吹散了,

樹木整齊劃一的排列著,像是列隊歡迎我們,漸漸我喜歡

上了大自然,除了呼吸新鮮空氣外,所有煩惱亦一掃而空。

 

   阮佳琦

 

 

給○○的一封信

可恨的◎◎,你好:

  我是每次朝會都被你害到熱個半死的黃怡婕,◎◎你真的好煩耶,因為只要是朝會或是運動會你都一直致詞一直讓我們曬太陽,我們都不喜歡曬太陽,而你還戴帽子優沒有搞錯啊,◎◎你上次把莫拉克和凡那比的寶寶說出來,明明就是凡那比你說成莫拉比,你到底有沒有在看新聞阿,虧你還是◎◎如果你是口誤可是也誤的太厲害了吧,而且你還一直說下去都不知道自己說錯話了,我覺得你要改進的有不要那麼多話,也要陪學生曬太陽,健康操有空也要跟學生一起跳

祝你:變成一個大家都喜愛的◎◎,

討厭妳的黃怡婕 敬上 99年9月23日

 

 

 

 

 

 

 

 

 

 

台長: cash 窩窩
人氣(6,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