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18 14:44:36| 人氣8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鍋料理-清蒸鱸魚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魚料理,向來我都覺得能避則避~~
但自從發現我的網路百貨有家廠商有這種真空小包裝的冷凍魚之後
一方面 聽說吃魚會讓自己變聰明點^^
二方面 不想再被傳統市場的小販當做好宰的肥羊>< 

所以 就上網訂了"永圻鮮魚食堂"的鱸魚,因為聽說只要有大同電鍋就可以料理囉!

這是它的外包裝,已經被我退冰過的模樣~~

接著,拿個洗淨好的碗公,倒入一點醬油、薑絲與米酒

將真空包裝裡的鱸魚拿出,這時候我會稍微再清洗一下魚本身之後,再放入碗公裡面
然後,再放入一些豆豉與薑絲在魚上,幫助提味與去腥


將這道魚料理放入大同電鍋中,內鍋放一杯水,蓋好上蓋,開關按下,等開關跳起來之後,就可以品嘗價值成分很高的鱸魚囉!


我記得,我從我的網路百貨買這一包是NTD70,然後還有10%的現金回饋,也就是說,這個魚料理沒有花到NTD90就完成了,真的很適合單身或是只有2個人的小家庭來料理唷!





















 

台長: Jenny
人氣(881)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的隨意手作 |
此分類上一篇:改良版蛋餅之『蔬菜鮪魚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