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5 18:40:27| 人氣4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年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年慶

應該問一問校正,我們DP成立到底多久了,各位有機會真的要多跟他聊聊天,他真是個熱血青年。。

星期五晚上,剛從學生露營會場回來不久,就被老婆老媽拖到百貨公司週年慶會場,望著一面各家銀行的贈品廣告牆,我突然愣住,心裡就想:

『這﹍根本就是另外一種線上遊戲嘛!』

買多少送多少、買多少換多少點數、多少點數又換多少獎品,不就是聲望的「經營」嗎?只是從我們的「薩塔」、「陰鬱城」,變成了「國泰世華銀行」、「中國信託銀行」﹍而已。女人們抱怨男人宅在線上遊戲的虛擬競賽裡面,那麼真實生活中百貨公司的週年慶,又有差多少呢?算一算,我們一個月最多四百多塊,而每個人在週年慶血拼的平均值,會僅止於此嗎?
我一直覺得線上遊戲不合理的地方,是為什麼我們要拼命花錢買一個遊戲,沒有止境,而且還常常弄到爆肝。打混了一陣子以後,才發現,線上遊戲吸引我的地方,是玩家之間的互動(包括零的幹礁),以及長久以來建立起來的友誼。所以現在,除了跟團或者練小隻的,也懶得解任務,打戰場,因為跟不認識的人玩,打的順就算了,打不順真的很想放支病毒把對方電腦作了。

團體副本進度走的順不順利,當然也是維繫公會生存的一個重點,我們能夠有今天,是大家的功勞,零對公會來說功不可沒,不過沒有大家的努力(雖然還是常常出包),是沒有辦法到今天的。因為某些原因,有些人走了,有些人進來,不過我想在這裡說的是,既然是虛擬世界,不需要太執著,現實生活該面對的,還是得去解決,大家聚在一台伺服器裡面,彼此之間不相認識,竟然培養出個合作模式,說起來真是神奇,希望大家別忘記了,有感情,才會長久,在感謝RL英明領導的同時,也不要吝惜幫忙公會裡的每一份子,那怕是等級很低的伙伴。

今天代一堂課,因為要解釋反射原理,我問他們有沒有棍子(我要拿來比劃,現在打學生是犯法的),結果他們說有個板子(椅子的木板零件)是他們的家法,我拿起來順手寫個「+100力量」,引來很多學生會心一笑,有些甚至還要說加敏捷,我說如果真要打人要痛,加力量比較好,氣氛就這麼聊開了(不過我真的有上完反射定律喔!)。

誰說,線上遊戲跟真實生活脫節呢?其實我們無時無刻都在遊戲裡面喔~人生如戲咩~

台長: 想不起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柏豪
老師有玩魔獸世界阿
我也有玩耶 在巨龍之喉
2007-11-15 11:56:08
哲銘
哈哈~+100力量勒~
真有你ㄉ風格阿..XD
2007-12-12 19:55: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