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06 05:38:26| 人氣2,7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花燈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小阿姨離開已經一個半月了,我們在寂靜中度過了這個年,人生就是這樣,活著的人,只能往前走,過去的時光再也追不品來,不管你是哀傷或是快樂,時間仍然一秒一秒的過,是該放下了,

今年花燈在桃園舉辦,從板橋過去,坐高鐵只有一站,於是就和媽媽和妹妹一起去看花燈
這個花燈很有趣,是大同寶寶超人,看來很神氣,我舅舅在大同上班,我哥哥曾讀大同高中,elmo在唸大同大學,所以就選這個當封面了




大同公司還派工讀生扮大同寶寶玩偶,在現場和人拍照,這是我媽媽






這是海盜船,還沒點撜看起來就很好看了,感覺很精緻






這是蘆竹鄉的花燈,人太多了,我等了好久才抓到空檔能拍到全景,這個猴子看來比台北的葫蘆猴可愛多了






這個我就有點不懂了,為什麼是生命之泉,很有意境,除了那隻手,其他不知是什麼






這是楊梅的花燈,看起來就簡單多了,一看就懂,不用說明了





這是觀音,不知是不是太大了不好做,有點走鐘了





新屋區公所的花燈,看起來很可愛,


          


最後以這個做結尾,猜猜看這是什麼、、、、、
結案是,孫悟空的筋斗雲,真的太有趣了

至於主燈齊天大聖,真的是太多人了,不想擠到那裏去,所以就沒拍了

台長: yanrung
人氣(2,765)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