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17:07:0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真是超沒成就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是超沒成就的,不但找不到紐約行適合的旅館,就連現在電子郵件都發不出去。
花了一個早上在網路上漫遊,期望找到合於經濟與交通的旅館,卻怎麼都找不到,在疲累眼球背後的腦細胞,不禁開始懷疑起自己的能力,難道我已經無法規劃自己的旅行?這種曾經是引以自我肯定的能力─獨立與自足,在今天我卻怎麼都找不到,對旅行的不確定感似乎令我痛苦,自信與安全更在此刻瓦解。天啊,我怎麼這麼脆弱,總是獨來獨往的晏甄好像不見了。
或許是因為我認為獨立來去是一種完美,而一個早上的我,竟然是這樣的不完美。
幾個月前還在團療中強烈的提醒自己人生的不完美,幾個月後慣性的認知又捲土重來。不過能夠提醒自己,應該也是進步,我是否真得對自己苛求,常聽朋友這樣說,為什麼我卻一點都不覺得。

台長: 晏甄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星期五的下班時刻
此分類上一篇:三十幾歲的女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