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06 01:00:00|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雙膝跪地仆倒在全能神的光中

我原是北安市靈恩派的一處教會帶領,1993年蒙恩歸主,歸主後,對聖經愛不釋手,幾個月後就開始在教會中教詩、講道。我一直以為自己是主忠心的信徒,將來最配見主,可是當主真正來到之時,我卻成了抵擋他新工作的人。

那是1998年年末,我到上面開同工會,聽帶領說:現在出現一個假基督,被稱為「東方閃電」。這夥人不知是從哪來的,他們可恐怖了,只要你進去就出不來,出來就打死你。他們純屬『異端』、『邪教』,是披著羊皮的狼。你們要告訴信徒,這些人不管到誰家,趕緊往外攆,攆不走,就拿棒子打,我們這樣做是對主忠心,不屬於犯罪。我聽後對帶領的話確信不疑,從心裡開始恨惡「東方閃電」。回來後,我立刻召聚弟兄姊妹,為了不讓他們信「東方閃電」,我添枝加葉地將帶領的話灌輸給他們,並囑咐他們:不經我的批准不許接待任何人,親爹親媽也不行。我還把從上面抄來的咒詛「東方閃電」的話寫在黑板上,讓大家集體背誦,每次禱告必須咒詛一遍。

2001年5月,曾扶持過我的兩個姊妹來我家給我傳神的末後新工作,我心想:雖然你們以前扶持過我,那我也不能客氣。我陰沉著臉說:「你們趕快離開,我不認識你們這些魔鬼!」姊妹見我這樣,柔和地說:「我們來這兒並沒有惡意,是想把神的新工作見證給你,姊妹!你聽我給你念念神話你就明白了!」姊妹拿出書剛要讀,氣得我猛地奪過書,摔在地上,口裡喊著:「念什麼念,我不聽!我奉主耶穌的名命令你們馬上離開!」說著我連推帶搡把她們推出了門外。

2001年深秋的一天,又有一個老姊妹冒雨來到我家,我認準她是「東方閃電」的人後,惡狠狠地說:「誰打發你來的?」老姊妹說:「是神,因神巴望你能早日回到他的面前,所以神加給我負擔,這是神的愛呀!」我輕蔑地一笑:「你也配談愛,我不需要這種愛,趕快走!」老姊妹誠懇地說:「姊妹呀!別抵擋了,神確確實實來作了新工作……」我說:「別在這裡胡說,我不想聽,你趕緊走。」說著猛地打開門,用力把老姊妹推了出去……望著老姊妹在大雨中蹣跚離去的背影,我心裡沒有一絲自責。此後又有多人多次到我家傳福音,都被我以各種方式無情地拒絕了。與此同時,我更加緊了「看護」群羊的工作,挨家挨戶尋查走訪,告訴弟兄姊妹遇見「東方閃電」的人一定不要客氣,無論怎麼對待他們都不算犯罪。

正當我全力抵擋全能神末後新工作時,我五歲的孩子突然整天哭鬧不止,我無論怎麼禱告也不起作用,把她帶到教會大家一起禁食禱告也不見好轉,反而越來越嚴重,搞得我筋疲力盡,吃不下飯、睡不著覺。就在我心煩意亂的時候,孩子的腳又踩到了裝滿熱菜的馬勺裡,整個腳都燙掉了皮,哭鬧得更凶了,丈夫也為此大喊大叫,整天和我吵架。教會的光景也一天不如一天,聚會講道沒有滋潤,禱告也沒有聖靈感動,面對這一切我的心裡苦不堪言。在家庭環境和教會荒涼的雙重壓力下,我真是走投無路了,多次痛哭流淚地向神呼求:「神啊!求你回回頭望我一眼吧!神啊!我哪裡得罪你了,求你開啟我,神啊!我不能沒有你呀!」

正當我痛苦掙扎軟弱失望之時,全能神的大愛又一次臨到了我。

那是2003年1月份的一天,我去一個親屬家(信主的)辦事,在那裡遇見了傳神末後新工作的弟兄姊妹(當時我不知道他們是接受神新工作的人)。開始我們交通得很融洽,當他們談到神末後作新工作,用話語來審判潔淨人,並把小書卷拿給我看時,我拿起書,「啪」地摔在一邊說:「你們傳的不就是『東方閃電』嗎?你們是被神拔出來的稗子,還想來迷惑我真是天大的笑話!」姊妹聽了我的話溫和地說:「姊妹呀!誰是稗子、誰是麥子不是人能定規的,因為分別稗子、麥子的工作只有神自己能作。聖經約翰福音4章37節中說:『那人撒種,這人收割。』其中『那人撒種』指的是耶穌第一次道成肉身來作的救贖的工作,把天國福音的種子撒在人間,『這人收割』,指的是神末後道成肉身作話語審判、分別善惡的工作,也就是把稗子、麥子分開的工作。耶穌在撒種時是讓稗子麥子一起長,而到收割時麥子就要從田裡被主人收在倉裡,稗子要用火焚燒。姊妹呀,神作收割的工作不像人想象得那麼簡單,神有他自己的計劃,不是按照人的觀念來作工,就像在律法時代末期人都盼望一個如大衛一樣的王帶領他們推翻羅馬帝國的統治,結果耶穌來了卻成為一個罪人的形像被釘在十字架上,人因此就棄絕耶穌,否認他口中的真理。今天神在恩典救贖工作的基礎上,又作了一步新的工作,為要把人從恩典時代帶入國度時代,這步工作雖然同樣不符合人的觀念,但真正屬神的人能放下自己的觀念尋求真理,能接受神的新作工,並且追求性情變化,最終成為聖潔,這樣的人就是神眼中的麥子;那些不認識神作工用自己的觀念定罪神工作的人,如果到神末後工作結束時仍不接受那就是神眼中的稗子。正如全能神說:『耶穌的再來對於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個極大的拯救,對於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記號。』(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姊妹呀,今天只有跟上神新工作的人才能在神話語的刑罰審判之中徹底被潔淨,只有被潔淨以後聖潔的人類才是神要得著的籽粒,這樣的人類才能榮耀神、彰顯神、見證神。這些人接受了神末世發表的真理,跟上了神的腳蹤,不正是神所稱許的人嗎?所以我們不能把神的工作定規在自己的想象、觀念當中。」姊妹交通到這兒,給我讀了這樣一段神話:「耶穌來在人間帶來了恩典時代結束了律法時代,在末世,神又道成了肉身,這次道成肉身結束了恩典時代帶來了國度時代,凡是能接受第二次道成肉身的人就被帶入國度時代之中,而且能親自接受神的帶領。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並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脫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脫去。所以在人的罪得著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著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著了真理、道路、生命。」(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寫在前面的話》)「我作工作總是不慌不忙,不管人如何跟隨,我都是按著我的步驟、按著我的計劃作工。所以儘管你們如此地悖逆我,我仍是不停止我的作工,仍然在說著我要說的話。我將我已預定好的人都召集在我的家中做聽我說話的對象,然後將所有對我話順服渴慕的人都歸在我的寶座之前,將所有背叛我話、不聽從順服我的、公開抵擋我的人都放在一邊等待最終的懲罰。人都活在敗壞之中,活在惡者手下,所以跟隨我的人並沒有許多人渴慕真理。也就是說多數人並不是真心敬拜我,不是用真理來敬拜我,而是以敗壞、悖逆,以欺騙的手段來博得我的信任。所以我說『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被召的人都是敗壞至極的人,都是在同一個時代生活的人,但選上的人僅是一部分相信承認真理的人,是一部分實行真理的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神話帶著權柄,敲打著我的心,以往我自以為是對主最忠心的人,可是在家庭環境和教會荒涼面前我表現的不是軟弱就是埋怨,哪有一點忠心?再回想自己對全能神的定罪、抵擋,對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的輕視和污衊,哪有一點愛心?看看站在自己面前的這些曾被我說成是魔鬼的弟兄姊妹的人性活出,再看看他們為傳全能神的福音所受的苦、付的代價,對比之下,我感到羞愧已極,眼淚禁不住流了下來。弟兄姊妹見我被聖靈所感,也都激動地流出了熱淚。我從姊妹手裡接過神話,一句句一行行讀起來,神的每一句話都帶著能力,震動著我的心,全能神說:「許多人抵擋神攔阻聖靈工作不就因為對神的多種多樣的作工並不認識,而且還以自己僅有的一點知識、道理來衡量聖靈的作工嗎?這些人雖然經歷淺薄,但又生性驕蠻、放縱,輕視聖靈的工作,忽視聖靈的管教,而且用自己那微不足道的舊道理來『印證』聖靈的工作,還裝模作樣,滿以為自己學識淵博,可以橫貫世界內外,豈不知道這樣的人都是被聖靈厭棄的人,都是被新時代淘汰的人嗎?到神面前公開抵擋神的人不都是賣弄自己風騷的那些知識短淺的小人嗎?僅有的一點聖經知識就想縱橫天下『學術界』,僅有的一點淺薄的教人的道理就想來扭轉聖靈工作,企圖按著他大腦的運行軌跡來轉圈,鼠目寸光就想一睹神六千年工作的風采,這樣的人還有什麼理智可言?其實越是對神有認識的人越不輕易評價神的工作,而且只是稍談一點對神現時工作的認識,但並不隨意下斷案;越是對神沒有認識的人越是狂傲不自量力的人,越能大肆宣傳神的所是,而且盡是道理毫無實據,這樣的人是最無價值的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神話如兩刃利劍刺透我的骨節與骨髓,我雙膝跪地,痛哭流涕:「全能神啊!我就是你說的那種生性驕蠻、放縱、輕視聖靈工作的人,是那種知識短淺的人,是一個無價值的人。我一個蛆蟲一樣的人竟敢憑著僅有的一點聖經知識衡量你新的工作,還敢定罪你的作工,棄絕你的到來,太不自量力了!神啊!我不配活在你面前,實在該受咒詛。感謝你沒按我的過犯來待我,用你的話開啟了我愚蒙的雙眼,使我看到了你奇妙的作為,神啊!我願接受你末後的作工,接受你話語的刑罰審判,使自己能成為一個合你心意的人,來榮耀見證你的聖名。」

我現在接受全能神的新工作已經一年多了,家裡的環境也沒了,我也在神話的引導下盡著自己當盡的本分,心情舒暢無比。親愛的弟兄姊妹,也許你現在也像我以前一樣沒放下自己的觀念,對全能神末後的工作充滿了疑惑和敵意,希望我的經歷能給你一點借鑑,使你能儘早地來到全能神面前,他會告訴你天國一切的奧祕,他更會帶給你真理、道路、生命!

黑龍江北安市  周立偉

台長: 葉梅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歸向神的見證 |
此分類下一篇:無知的我充當了撒但的差役
此分類上一篇:一場聚會使我對聖經有了新的認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