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8 13:25:06| 人氣54|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月子中心-必推薦環球金采產後護理之家

環球金采產後護理之家)必須推薦~~ 第一次來月子中心,

我覺得環球金采產後護理之家的服務(五顆星)

室內環境:

浴室乾溼分離,備有暖房設計,就不用擔心會著涼,坐月子過程最擔心的就是產後媽媽著涼,

在這時候的媽媽都特別脆弱,身體也非常的虛~所以要特別注意!

馬桶當然也是免治馬桶,排惡露都不怕,房間內設備也很齊全,液晶電視,小冰箱,奶瓶消毒鍋等等...

都有固定的阿姨來打掃,阿姨們不會打擾正在休息的我,都安安靜靜迅速離開

每週會固定的幫您換床單,如果說這中途用髒了,跟他們說也是會馬上過來更換

有乾淨的環境,住起來真的很舒服,

月子餐:

金采產後護理之家自己有中央廚房,菜色都是非常新鮮,如果有特別的需求,或不能吃的,可以向他們反映 會幫你注意

公共區域也有飲水機,電鍋或是微波爐都可以安心使用

每日有專業人員,替我量血壓量體溫,追蹤產後復原狀況,

真的讓我住的非常安心.環球金采產後護理之家照顧了我的身體更是照護我的心

嬰兒室:

出入都得透過卡片感應,不相干的人員,根本是進不去,嬰兒室是24小時不關窗

如果想看寶寶的,隨時也可以看見,寶寶室外全透明玻璃,

在裡面的一舉一動都非常清楚,護理人員替寶寶餵奶或是換尿布

都看得一清二楚,真的很放心,如果媽媽是親餵的,也有設立專屬的哺乳室,

每一個位置都很貼心,都備有一個哺乳枕,餵寶寶時,都不會感覺到手痠,

身為新手媽媽的我,護理人員都會協助我教導我,如何讓寶寶吸等等技巧...

 

當初來看就直接下訂, 住進來後,就是這裡的服務也非常的好,

價錢非常合理,CP值爆表啊,我的姐妹群組內,我們已是第四組入住的爸媽

這麼多人的推薦絕對值得來入住~~~

 

想了解的準媽咪可以打電話預約參觀以下有他們的諮詢~

 

【環球金采產後護理之家】

(line)Line專線:https://lin.ee/a2Ro5nn

02-2222-9898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538(中和Lexus)

🌐http://global-gold.tw/

台長: yc02158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