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0 00:19:5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拖油瓶!! By鴨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殺到了西門

進行一個艱難的任務=..=

由於大俠18號生日咩

但那天要考試不能出來..所以改19號把他約出來:|

紅豆跟瑩珊擬了個計畫要欺騙大俠

騙他今天三位姑娘有記者會@@a

而且要把他一個人丟下然後說我們已經去現場了...叫他自己坐公車來

哈哈哈哈哈

雖然過程有點小瑕疵@@a

但是!!!!!!!!!!

還是騙到了(h)

歐...我覺得我表現的很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擺脫拖油瓶的形象~~~~~~~~~~~

//look 大俠

我可以去報名金馬獎了嗎 (奸笑)



後來就去吃東西...

我的義大利麵竟然有小蟲="=

大俠眼睛整個很利:|:|

邊吃他的牛暔飯還可以看的到我的義大利麵有蟲

其實大俠想吃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沒有啦

感激大俠orz

不然我應該已經把那小蟲給吃下去了:|

因為我眼小又脫窗咩...


吃完去公館...

瑩珊要換鞋@@a

經過了台大:|

4個天才就在門口拍起照(h)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腦海中忽然想到蔓蔓

噗...

沒看到他的身影@@a


然後換完鞋去了士林

紅豆要尋找馥甄那雙綠邊的帆布鞋:|

找找找~~~~~~~~~~~~~~~~~~~~

都沒有orz

真的這摸熱門@@a

因為戶巾!?

哈哈哈哈哈

自以為=..=


然後大俠要投籃去了哈日龍

第一次投還在暖身吼

成績普普

第二次!!!!!!!!!!!!!!!!!!!!!

大俠整個人準的離奇~~~~~~~~~~~~~~~~~~~~

越投越順

時間還剩很多就破400了

啊~~~~~~~~~~~~~~~~~

要破400的那一瞬間我本來蹲著看...整個人跳了起來

然後尖叫:|

可是瑩珊比較激動=.,=

他整個人大大的尖叫~~~~~~~~~~~~~~~~~~~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三個在後面看的很雀躍...這詞是這樣用嗎= =?

好high歐

投完的成績是444

挖=..=

好high的數字啊...哈哈哈哈哈

大俠整個人打破自己的紀錄

想必是因為有三個幸運兒在旁邊的關係(h)

記得犒賞一下~~~~

哈哈

然後投完我們幾個拿手機相機把這歷史性的成績拍起來

結果要走的時候發現牆上貼著

"禁止拍照"

=.,=

拍都拍了吼...哈哈


之後就回家= =

腳整個很酸............................="=

在火車上站到睡著

有點離譜orz



明天要去錄影

歐我好久沒看到戶巾~~~~~~~~~~~~~~~~~~~

有點緊張..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見=///=












pic:這三個女的瘋了="=...陳嘉樺的頭毛很over...哈哈哈哈哈..竟然還有歌迷提議下張專輯頭毛可以留這樣...屁啦="= 我會哭死T_T




台長: yawei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