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9 10:28:4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籃球的孩子!? By鴨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噗...
今天再度跑到西松去打籃球==
結果賀軍祥也在那邊打@@a
本人長的跟電視上差不多...哈哈

今天~~~
有7個人打球@@a
本來應該是4打3...結果因為鮪魚大俠太強了..變成5打2==
我跟鮪魚一組...包子 紅豆 ㄚ素 團長 瑩珊一組.....
鮪魚很雖的跟我一隊....因為我很懶==
懶的搶籃板...懶的打到禁區...懶的防守....體力又差
所以我只會在外面走來走去...哈哈
所以~~~~~~都是鮪魚在搶籃板...分數也幾乎是他得的..我偶爾插一下花@@
我不得不說~~~~~~~
鮪魚太強拉~~~~~~~已經有國手的水準哩..不誇張不誇張==+
動作漂亮以外...投籃又準~~~~~
神~~~~~~~~~~~~根本就是籃球的孩子~~~~~
我沒有說謊==
至少鮪魚是我看過除了那種職業女籃以外...最厲害的@@
大家要簽名的趕快~~因為不久之後鮪魚將會在籃球界走紅...<-我的直覺跟我說的..哈哈哈哈(鮪魚不要暗爽==+)

打完之後.....去吃了涮涮鍋........
發生了一件不幸的事件~~~~~~~~
就是~~~~~~~~~~~~~~~~~







我的右手小拇指遭到滾水燙傷==


痛死我拉~~~~~~~~~~~~~~~~~~
現在皮膚已經呈現黑色的狀態...過幾天應該就脫皮了
一直感覺到刺刺要裂開的感覺.....痛ㄚ~~~~~~~~T_T
唉.....真雖==
不過沒關係拉...今天完的蠻開心的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鮪魚大俠...該寫日記了==+

台長: yawei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