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17:08:1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閉上眼睛爬樓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晚,每當我要進房間時,從客廳上三樓之前,我很喜歡做一件事情:關上全部的燈,閉上我的眼睛,在一片漆黑裡,用感覺來爬樓梯。

  這是我走過十幾年的樓梯,我非常清楚階梯有幾層,也知道該在何處轉彎,我不怕我會撞到東西,也不擔心我會摔倒,每次,我都能安全的到達我的房間。

  習慣做一件事情,應該就會像這樣,什麼都不用怕了,就算你什麼都看不見,也沒有人指引你,只要你相信自己,跟著自己的步調跨出自信的那一步,你就能去到你想去的地方,達成你想達成的目標。

  說不定哪天,我再這樣爬樓梯時,途中有不小心被放置的阻礙物會讓我摔倒,或是來個地震讓我不知所措,但是,只要牆上沒有掛些危險的吊飾,或是穿著不合腳的易滑拖鞋,重新站穩了,就不會再有下一波的危險的,相信自己所做的事,不要怕遇到挫折,然後盡全力去做吧。

台長: 海盜商人~Baal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