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22:50:3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拾人生的色彩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見證大賞 廖金嬌 上

91年9月小姑素琴來台中邀我和先生、婆婆三人到長昕診所做骨質密度檢查,這時我並不懂醫學概念,而檢查出來的報告上說我的骨質是二級流失(相當於68歲的平均骨密度),素琴勸我要趕快使用CaM將流失的骨質補回來,但是我半信半疑的態度卻害了自己,不聽她的勸告還以為是小事一椿,沒有立刻開始使用CaM,真是入寶山空手而回。

過了一年後,我到了更年期,不但拜佛菩薩時腰都沒力支撐;從椅子要站起來時腰部無法打直,像路燈一樣彎著腰走四五步來能慢慢挺起腰來。整個人急速老化,就像秋天的樹木一樣一夜就枯黃,頓時失去了人生的色彩...。

後來才知道停經後的婦女每天都會流失1,200毫克的鈣質,這時我很擔心身體,心想我才五十多歲,身體就如此差,往後要如何?我先生常說我越來越像我媽媽;我母親長期服藥、穿鐵衣,腎臟也不好,到最後還得一星期要洗腎三次,全身都被病魔折磨得苦不堪言,她最後一段日子裡唯一的想法只是希望能趕快走,不要活得這麼痛苦。

現在回想起來才知,媽媽是因為骨質疏鬆病而引起的高血壓等等慢性病;可憐的媽媽,當時如果有CaM的話,我一定要給她吃,讓她健康起來。

台長: 櫻櫻美代子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攜鈣素見證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CaM也改善我自己一、二十年的毛病 下
此分類上一篇:重拾人生的色彩 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