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21:19:0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咱們一起為健康打拼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驗者: 黎芳雨

在兩年前我兩腳膝蓋紅腫且痛,看公保吃”維※力”藥丸,復健半年沒有什麼效,苦不堪言,醫生診斷說我退化性關節炎、骨質疏鬆,只有開刀換人工關節,我聽到開刀就害怕,一拖再拖,過了一陣子,一個偶然的機會,遇到江譯葶小姐,她知道我的痛苦就介紹我吃”攜鈣蛋白餐”這種好食物,我開始嚐試,每天吃兩包或三包,半個月份,腳腫好些,痛也減少,繼續再吃,膝蓋不大痛了,腫也消多了,江小姐帶我去驗骨質密度,那是最不好,最差的骨密度記錄。我繼續再吃,早上我吃”攜鈣蛋白餐”當早餐,代替牛奶,下午我吃”攜鈣蛋白餐”當點心,下午茶我覺滿好吃的,所以一直吃下去,睡前也吃一包,人家笑我吃奶睡覺,我發現我漸漸不要吃鎮靜藥也能睡著了,而且睡得很熟,不像以前睡得不寧。

常常感冒的我,感冒漸漸也減少,抵抗力增強,我已經很久沒有患感冒,沒有頭痛了,所以我肯定我吃了”攜鈣蛋白餐”對我的身體健康有太大的幫助,范太太、錢太太、呂老師.....她們都說吃了”攜鈣蛋白餐”精神很好,且有活力。台北的錢太太說,她吃了幾箱”攜鈣蛋白餐”頭髮黑了些,我聽了真高興,我在台南長昕公司兩個月前又做骨密度測驗,骨密居然進步不少,我問小姐真的嗎?小姐說這是機器顯現出來的呀!我真高興,我當然繼續吃下去,那麼好的營養食品,而且更努力介紹我的朋友,朋友的朋友吃,因為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春節太忙,現在春節過了,我要到處走走,介紹我的朋友吃好東西”攜鈣蛋白餐”。

台長: 櫻櫻美代子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攜鈣素見證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遠離錐心刺骨-神奇Ca-CAN
此分類上一篇:「老仔這真是太神奇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