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13:09:2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Sh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沖繩的電影
今年威尼斯的碼頭
金色的珠光,藍外套
雪白長褲
灰棉襖
我的紅短褲已經死掉,我的童年還新潮



_3_

士林站

瑪莉兄弟在電視裡奔跑
楊麗花年輕的明眸可人


對不起啊
我忘了這一段怎麼唱
對不起啊
我忘了這愛情怎麼遺忘

雙溪公園外的綠竹林,泰北高中
歷史的故宮,如今科幻
童話的故宮,如今老邁

我曾用矮矮的視線 目睹這一切
小公主長大成人
小國度 失去了一切


王子悲傷的聲道
公主歡樂的舞蹈
愛情歡愉 戀曲細膩
王子 昨日的王子
回憶 精彩的鮮明的記憶

翻滾在魚池間浪漫的鬍鬚
跌倒在門檻雕欄的玉簾

今日風狂雨驟 
誰懂綠肥紅瘦








台長: 恬主兒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