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01:08:3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想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深了
又開始想你了

現在 超想抱著你看星星
剛剛有朋友打電話給我
說他悶在墾丁
他們說那邊好多星星
他問我說 我們旗津有沒有很多星星的地方
我想應該是沒有吧
只記得有甚麼星空隧道 (但目前還沒去過)
聽說那邊應該都是燈泡的 不過我想 應該也很美吧

不過想起 我們常常在風車公園看星星
雖然星星不多
但是還是很開心的
又想起我們去墾丁玩的時候︿︿
那天超快樂的
永遠也不會忘記
那邊的風景 那邊的我們所有的回憶
讓我現在超想你 超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在幹麻...
有想我嗎?
有感受到我在想你嗎?


好想聞聞你的味道
好想抱抱你 親親你
好想現在你就在我身旁
好想牽你手手
好想你 好想你

孤獨的想一個人 好像一種懲罰 :(

想著你的溫柔
想著你的模樣 :)

假如明天將消失了
但現在我愛著
只想記得被你抱著
那溫熱的感受

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有
多慶幸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
靜靜牽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

我很快樂 你會了解我
我不會再哭泣 是因為相信
我們勇敢的愛著 每秒鐘都能證明 一生的美麗



。。。 好想你的時刻 。。。

台長: 〖 小夏 〗.. *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