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1 15:03:1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真的能夠說不去想起就不去想起嗎?
如果真的可以...
那為什麼對妳的感覺卻從未變淡過呢?
開始懷念起我們高職那些快樂的日子...
雖然偶爾會有點小吵架...
但總是很快就能合好了...
在那段時間是我們最快樂、幸福的時光...
每次到了假日我都會固定騎著機車去找妳...
而妳也都會很高興的等我去找妳...
不過因為我是建教生..
所以有時候沒辦法常常去找妳...
雖然沒有常常在一起...
但我們的心卻一直連在一起...
完全不像現在我們的距離就像是陌生人般...
唉!這種感覺真的好難受喔!
到底要等到何時這種猶如陌生人般的感覺才會結束...
明明就是認識的兩個人...
真的能夠說當做不認識就當做不認識嗎?
如果真的能的話...
為什麼我就無法做得到呢?
我的心到現在都還是一直都在妳身上...
從來都沒有變過...
對妳付出的感情收不回...而我也不想收回...
因為愛一個人本來就該無怨無悔的付出...
我知道我給妳的傷太深...
所以我沒資格怪妳這樣對我...
我只想要讓妳知道...
不管要讓我等多久...
我都還是一定會等妳...

台長: 唯獨愛↑cow↓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