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17:44:4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天3夜幸福環島遊之7月3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天3夜幸福環島遊之7月3日

第3天
那天我們很早就離開飯店了..
因為晚上太丟臉..><"
(原因..不告訴你們)

那天一早就再當地隨意買些早餐
隨便吃吃!
東部的風景真的很好耶..
超美的~人間仙境!
我們開始踏入東部地區了!
到了台東 寶貝說要換機油
所以我們就在路上找機車店..
找到了 那裡的儀器還蠻先進的!
那裡的人..
有很標準的原住民腔調..
聽不太懂耶..
之後我們就前進花連光復鄉
打電話問好了路
我們就開始找路了
要拿東西給張婉琳!
已經快到了 張婉琳卻打電話說他不能再逗留了~
感覺有點差!
不過沒關西 還是有個當地人
那就是曾子娟嚕..
找到了光復火車站
我們就約在那裡..
但是我不敢把安全帽拿下..
因為風太強了 拔下來會跟蕭婆一樣..
所以我只好免強把目鏡掀開!
真拍謝..
第一次見面~我不知道要對他說神麼!
他還準備見面禮..
我那時真不知道該不該收

時間不早了 我們又得啟程!
接下來我們就一直騎到花蓮市區了!
到了花蓮..馬上找旅館..
有一家看起來還不錯!
所以我們就進去詢問了
那時我還是死都不拔安全帽..
那裡ㄉ小姐覺的我很奇怪..
因為太亂哩拉..><"
之後上樓 整理行理!
拿衣服洗澡澡哩..
好舒服..因為真ㄉ累到= ="
之後小休息一下
就開始整理自己!
因為還要出門吃飯ㄋ!
用離子夾把頭髮夾直!
之後等寶貝用好 我們就出門吃飯哩!
下樓時..好死不死又遇到那ㄍ女服務生
她就說 好可愛唷..
我當場愣在那不知道要說神麼..
只是頭髮直了點麻..
後來我們就騎車去找餐館哩
來又是吃牛排~人好多
但是我們做ㄉ位子很特別!
是鞦韆的設計..
坐在上面真好玩!
感覺超浪漫的..
牛排吃完了~就隨意烙烙回旅館休息哩
(晚上的事..依然還是不方便說)

台長: pink 任 性 牙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