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18:21:08|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回來收到的六篇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篇,何聿點】

壹、要點十個寶貝
貳、不要重複點人
參、一定要接力呦
肆、點到填一下拔
伍、通知被點的人
陸、填完請告知嚕
【 愛情紅茶 伍杯 】
第壹杯→你(妳)有寶貝嗎:關你屁事XDDD
第貳杯→你(妳)寶貝是男是女:女
第參杯→你(妳)們的關係是:老公/老婆
第肆杯→你(妳)都稱她(他)為:晏老公/沉老婆
第伍杯→你(妳)愛她(他)多久了:一光年
【 家人綠茶 伍杯 】
第壹杯→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加我三個
第貳杯→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中間
第參杯→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姐姐
第肆杯→相反的最討厭的是誰:X
第伍杯→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X
【 友情奶茶 伍杯 】
第壹杯→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陳X倫
第貳杯→他(她)都叫妳什麼呢:林X庭
第參杯→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快七年
第肆杯→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現在不同校
第伍杯→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X
【 特調花茶 拾杯 】
第壹杯→妳(你)自認很專一嗎:你覺得呢
第貳杯→妳(你)自認為很正/帥:N
第參杯→異(同)性朋友哪個多:都不多
第肆杯→會排斥T或GAY嗎:不會
第伍杯→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跟他吵架
第陸杯→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多
第柒杯→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X
第捌杯→請問今天是幾月幾號:7/28
第玖杯→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X
第拾杯→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豎笛吹好/籃球打好
【 自我咖啡 伍杯 】
第壹杯→請問你(妳)的大名是:林X庭
第貳杯→你(妳)星座是什麼呢:X
第參杯→你(妳)的誕生日期是:X
第肆杯→你(妳)是樂觀or悲觀:樂觀?
第伍杯→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我想變瘦=...=
【 點名奶綠 伍杯 】
第壹杯→妳(你)對點名的人印象是:隔壁班的同學
第貳杯→他(她)跟妳(你)是什麼關係:朋友
第參杯→你(妳)想對他(她)說句:妳好:>
第肆杯→他(她)去過妳(你)家嗎:沒有
第伍杯→會跟他(她)一直好到永遠嗎:會吧
●搖搖杯大點名: 【林湘庭說不用寫,只是配合下面題目-.-】

No.1 本完

No.2 雪兔

No.3 馬騏

No.4 兒子

No.5 馬桶

No.6 哥哥

No.7 周軒

No.8 大奶奶

No.9 第五任老公小五

No.10 哈尼小七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母青蛙-.-

【 9 號是男是女 】:女生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 =

【那麼 8 和 5 】:聊聊天而已吧-.-

【 2 號在讀什麼 】:讀書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昨天晚上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哪種?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啊XDDDD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不會

【那 7 號呢】:不會

【 4 號是單身嗎 】:順便宣傳一下他好缺

【 5 號的姓氏 】:邱

【 10 號的名字 】: X

【 2 號讀哪間學校 】:跟我同一間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我跟她是父子哦哦哦多多指教XD

【 9 號呢 】: 常常給我棒棒糖吃耶

【 6 號呢 】: 皮膚濕濕的0.0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我想吐

【 9 號住哪 】: 哪阿?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黑色嗎

【 2 號喜歡 7 號嗎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因為兒子所以認識的

【 1 號有沒有寵物 】:就小K阿!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WOW

【 10 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我們已經有姦情

---

【第二、三、六篇沉老婆、KK點、馬騏同一篇】

幸福點點名


1.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2.寫完後,自己多加一條問題喔!
3.然後傳給『10』個人,傳的越多越幸福喔!
4.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你被我點到啦!快去我的網誌 複製幸福點點名!】
5.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那個人:【我寫完囉!】


1.Q:天邊或海角,你要選哪一個養老?
→ =..=

2.Q:你的兩位好友如果吵架,你會怎樣?
→ 想辦法讓他們合好-..-

3.Q:你的初吻在幾歲被奪走?
→ 20年前

4.Q:有沒有男朋友or女朋友?
→ 我有五個老公兩個老婆

5.Q:打算幾歲結婚呢?
→ 結七次了

6.Q:對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 哈囉你好嗎

7.Q:請把頭轉向你的左邊、右邊、上面、下面、後面,各看到了什麼?
→ X

8.Q:你現在的”心”在想什麼人?想什麼事?想什麼物?
→ 想我老婆

9.Q:你今天開心嗎?
→ 不開心

10.Q:你喜歡怎麼樣的人?包括我嗎?
→ 白痴幽默會打球佳XDDDDDD.你哪位?


11.Q:謊話被拆穿時,會選擇逃避還是承認?
→ X

12.Q:你至今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 X

13.Q:四季裡...喜歡哪一個季節??為什麼??
→ 秋天


14.Q: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最想對深愛的他做些什麼?
→ 深愛的誰?


15.Q:傳給你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 我可愛無比親愛的老婆、幼稚園智商就很高的小K=.=、很會嗨也很自閉得馬騏

16.Q:回頭或等待妳會選哪個?
→ 我要直走

17.Q:想要交個朋友嗎?
→ X

18.Q:如果你的男/女朋友跟你分手了你會怎樣?
→ X

19.Q:如果沒有家人管,尼想幹麻?
→ 能幹麻?

20.Q:戀愛感覺好嗎?
→ 好?不好?

21.Q:如果你有喜歡的人,你會主動去追求嗎?
→ 不會

22.Q:我們可以停止這個遊戲了嗎?!
→ 快結束好嗎= =

23.Q:你同意上一個人的意見嗎?
→ hurry up

24.Q:請自己新增100題XD
→ 屎

25.Q:幸福的定義?
→ 我不知道=...=

26.Q:如果你深愛著一個人,但有一天他劈腿、騙了你,你會原諒他嗎?
→ 看情況吧?

27.人生為了什麼?
→ 玩

28.你現在爽嗎?
→ 有什麼能爽的

29.相信這世界有所謂 ”真愛 付出” 嗎! 你相信嗎?
→ 不知道

30.愛情和友情 你會選擇哪一個?
→ 友情先吧?

31.相信我曾愛上你嗎XD?
→ X

32.世界末日了 你還會相信神會救你嗎 ?
→ X

33.現在最想要做什麼?
→ 睡覺

34.想對點你的人說?
→ 哈囉你好嗎-....-


35.說說看你對愛情的名言?
→ 什麼鳥

36.你在看什麼?
→ X

37.明年想去オイスカ嗎?
→ 那是啥

38.尷尬跟勇氣選一個
→ 勇氣

39.今年10月10.11.12日,是歐陽慧珍舞蹈社的公演,在三重小巨蛋,要來看嗎??
→ 她是誰?


40.最愛哪個動物呢?
→ 兔子

41.認識我後悔嗎??
→ 好後悔

42.哪天我去撞牆你會阻止我麻ˇ?
→ 我成全你

43.哪天你ㄉ好友自殺ㄌ 會怎麼辦
→ 推他一把


1 自取
2 X
3 X
4 X
5 X
6 X
7 X
8 X
9 X
10 X

【第四篇 冠伶點】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網誌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網誌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C)

01.X

02.X

03.X

04.X

05.X

06.X

07.X

08.X




(基本問題~題~題~)


1. 每年出國旅遊期望次數?
☆〞0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吵架吵架

3. 你是個念舊的人嗎?
☆〞不是吧?

4.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923

5. 如果你是 1 億元頭彩的得主?
☆〞實在點

6. 想想十年後的你,會變成
☆〞一樣都是林湘庭

7. 過去十年你最不開心的時刻?
☆〞好多好多

8.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多

9. 做過最瘋狂的事
☆〞都很瘋= =

10. 愛上不該愛的人會怎麼做?
☆〞我愛上該愛的人

11. 最近常常提醒自己的幾句話?
☆〞九年級了

12. 現在心裡在想什麼?
☆〞我不想放假我想去學校上課

13. 最愛的color? (改)
☆〞代表台啤的綠色/天空藍

14.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還是日本

15. 想不想出國留學或遊學? 為什麼?
☆〞不想,因為我是會國文-...-

16. 每當傷心難過時妳/你會做些甚麼事?
☆〞自己哭

17. 最喜歡的人?
☆〞我的五個老公兩個老婆

18. 期待的事情?
☆〞基測結束的那一刻

19. 海豚的大便很大嗎?
☆〞我哪知

20. 如果可以許個願,最想許什麼?
☆〞ZZZZ

【第五篇晏老公點】

白痴詹友友點---自以為大家都跟他一樣很閒
一:傳給十人〔!〕 【湘說可以不用寫,只是配合下面】
01. 本完
02. 雪兔
03. 小K
04. 馬騏
05. 大奶
06. 馬桶
07. 哥哥
08. 蒼蠅
09. 銘
10. 段

1. 照內心想法打 
 
2. 打完之後要記得通知對方哦

  你覺得 [ 01 ] 如何? 就我兒子啊
  
  你覺得 [ 02 ] 如何? 人很不錯熱心熱情
  
  你覺得 [ 03 ] 如何? 我不喜番比我聰明的
  
  你覺得 [ 04 ] 如何? 心情不好喜歡自閉
  
  你覺得 [ 05 ] 如何? 白痴啊笑點低的要死.是可以講心事的對象
  
  你覺得 [ 06 ] 如何? 每次都說我腰瘦鬼XD.和事老謝謝你喔 
 
  你覺得 [ 07 ] 如何? 我哥阿對我不錯

  你覺得 [ 08 ] 如何? 說話很好笑
 
  你覺得 [ 09 ] 如何? 人其實很不錯只是有時候色了點
 
  你覺得 [ 10 ] 如何? 很會自HIGH.也是可以講心事對象

  [ 一 ]
  
  01:傳給你的人是誰?晏老公
  02:她是你的寶貝嗎?是阿:>
  03:妳認識他多久?一光年
  0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我的菜當然好看:>

 [ 二 ]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沒有最好.如果真的要說就蘆洲的陳X倫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或許是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吧?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不會= =

  

  [ 三 ]
  
  1:妳有情人嗎? 我有五個老公兩個老婆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X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X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哈囉你好嗎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X

  

  [ 四 ]
  
  1:妳最愛吃的食物? 鍋貼.蝦味先
  
  2:妳最愛喝的飲料? 檸檬多.檸檬紅茶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喜番
  
  4:愛吃烤肉嗎? 還好
  
  5:愛吃火鍋嗎? 還好
  

  [ 五 ]
  
  1:喜歡啥運動? 籃球排球跑步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哪有為什麼?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林志傑XDDDDD

  4:妳最喜歡做的事? 睡覺
  
  5:喜歡跑步嗎? 喜番

  

  [ 六 ]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運動的或卡通
  
  2:接上題,為啥喜歡? X
  
  3:即時通幾號? X
  
  4:最愛誰? X
  
  5:是男的還是女的? 女
  
  6:有老公嗎? 有啊
  
  7:有老婆嗎? 有呢
  
  8: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不費-...-
  
  9:戀愛感覺好嗎? X
  
  10:鞋子穿幾號? X
  
  11:最愛的明星? 球星林志傑:> 

  12:最愛的場所? 球場XDDDDDDDDD

  



-----------------------------------------------
  未點名之二(以下分開的,所以上面被點到可略過下面XD)



 
  注意:
 
  A
 
  被點到名的要在自己的無名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然後加上一個自己設的問題
 
  然後總共是20個問題
 
  然後傳給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留言板通知對方
 
  告訴他
 
  被點名了
 
  被點名的人請認命的回答問題
 
  完成問題後將會永遠得到神與眾人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標題註明是哪個傢伙點到自己的
 
  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的傢伙將會得到所有玩這個遊戲的朋友們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之後實現

 
  問題開始

 
  1.「被甩」比較痛還是「甩人」比較痛?
 
  A:被甩吧?
 
  2.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A: 好多
 
  3.最近最想要做些什麼事?
  
  A: 玩到瘋

  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A: 遠一點的地方
 
  5.你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A: 任性小孩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你會怎麼辦?
 
  A: 撞牆壁
 
  7.最想要實現的一件事情?
  
  A: 大笑笑笑笑

  8.五年內比較可以實現的目標是什麼?
 
  A: X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的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 X
 
  10.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A: X
 
  11.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A: 哪?
 
  12.你吃過最好吃的是什麼? 
  
  A: 鍋貼啊~~~~~~~~~~~~
  
  13.現在的天氣如何?
  
  A: 颱風
  
  14.你最喜歡啥類型?
  
  A: 先感覺一下
  
  15.最近常做的事是什麼?
  
  A: 讀書= =
  
  16.要是世界末日剩下 7 天你最想做什麼?
  
  A:X
  
  17.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
 
  A: 我想去上學
  
  18.告訴在意的人,真心的一句話(說謊爛掉,講出對方的名字)
  
  A: 無
  
  19.如果時間可以停止 你希望停留在哪一刻?
  
  A: 那一刻  

  20.你認為這世上最痛苦的事?
  
  A: 我不知道



--------------------------------------------------------------------------------------------




*假設GOD(?)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1.我要出去玩
2.真的想好好唸書
3.我要打球啦
4.縣賽能有個好成績
5.不想在跟誰吵架


*點你的人是:

˙ 晏老公

*你們的關係是 :

˙ 夫妻啊

*對他的五個印象:

˙ 很會安慰人
 
˙ 容易把事情想的太極端

˙ 會為身邊的人想
 
˙ 好悲觀 

˙ 對老婆我很好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 來我家不知道做什麼...嘿

*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 老婆我愛你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 一直都是XD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 希望妳天天笑.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 給你殺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 ...(竊笑)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 什麼都願意

*對他整體印象 :

˙ 有FUUU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 白痴智障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開朗XDDDDD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 任性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做自己就好XDDDDDD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 大笑三聲咳哈哈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湘說不用寫只是配合下面。】

01. 阿公
02. 小白
03. 丁丁
04. 砲老婆
05. 奕霖
06. 周軒
07. Tony
08. 舫老公
09. 阿筑
10. 巧蕊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 我不知道

*【 9 號是男是女 】

˙ 女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 怎麼會不好?

*【 那麼 8 和 5 】

˙ 會打起來

*【2號在讀什麼 】

˙ 聖經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 三天前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 他只喜番阿腐幫

*【 1有沒有兄弟姐妹 】

˙ 有

*【 你會不會追求 1 號 】

˙ 或許會哈哈哈

*【7 號呢 】

˙ 有待考慮XDDDDDDDD

【 4 號是單身嗎 】

˙ 他是我的

*【5號的姓氏 】

˙ 李

*【 10 號的名子 】

˙ 黃巧蕊

*【 2號讀哪間學校 】

˙ 跟我同一間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 手骨折0.0

*【 9 號呢 】

˙ 我要吃鍋貼XDDDDDDD

*【 3 號呢 】

˙ 腦殘!

*【 你試過對 8 號有 feel 嗎 】 

˙ 一直都有FU

*【 9 號住哪 】

˙ 9號你住哪?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 我不知道耶

*【 2 號喜歡 7 號嗎 】

˙ 小白你喜歡小花嗎?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 國小同一個管樂團.認識快七年囉,到第四年才講過話XD

*【 1 號有沒有寵物 】

˙ 不知道~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 或許是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 會XDDDDDDD


台長: Xi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other★ |
此分類下一篇:宣傳,快點進來啊!
此分類上一篇:進攻日本haha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