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4 03:47:35|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股海心經識人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股海心經識人術:

   剛剛洗完澡坐在床邊默禱求問天父若要我寫下這篇文章求您引導我,馬上從心裡湧出「股海心經識人術」這些字乃是這文章題目出處的由來。

    會引起我寫這篇文章的動機是因前天去兆豐證券行開戶而昨下午我的營業員打電話給我說要拜訪我,且是她公司的規定,當下我立即回絕了她的好意,主因我告訴她桃園到大園太遠了,另一主因前天到她公司彼此第一次初識我已看出她身懷六甲不便成行(這句話我吞住沒說出口),在電話中她問我操作股票的心得是看電視或有人報名牌來操作?

我回答:「之前有看電視財經報名牌下去買結果當日就住套房,所以我現在已不相信他們說的話,只是害人去死。」緊接著我再說:「會讓我賺錢的就是好股票,所以我的穩定性很高,比較不會殺進殺出我把自己當作一檔股票,經過半年、一年之後再回來驗證我的識股眼光對不對,所以我把全部的70萬集中在一檔身上..」,她急忙問我是買哪一支股票,因有上次同事拜訪我的經歷後我緊口不說,之後她不知問我何事我立即回應她說:「反正妳們自然有辦法從集保那裡得到資料」,她同時告訴我是因去年金融大海嘯發生後公司要求營業員要對自己的客戶有深一層的了解,她說到此我立即插話說:「在去年金融大海嘯發生前我從沒賺過錢,而且我每一次買完股票隔日就有重大利空跌停鎖死,最高紀錄超過5根跌停板,我從中訓練學會不把錢看得太在意(在說話的當下我沒把去年金融大海嘯是神的審判說出口) ,而自己接著說:「也是在金融大海嘯之後我才有賺錢,所以妳會知道我有近10本證券都是有它階段性的任務,最早富邦..之後???(想不起來) ,之後永豐金..(在我說有賺錢的當時我很清楚知道是天父賞賜給我的只是我沒向她說出來)」。當然中間還有很多對談和較業務敏感的對話就省略不說以免日後她公司向她追究責任,最後因她電話那端有狀況而自己要求交易額度提高到100萬而結束訪談。

    過去自己的目光較不在錢身上,因為主耶穌說:「人的眼在哪裡心就在哪裡!」創造財富對現今的我只是過程,我最想做的事是有一筆錢即早從現今職場退休去實現天國降臨這現實的世界讓全世界認識天國的福音是何等的寶貴,我的信仰我的神是真神,當將來在全人類面前我拿什麼實際作見證:那就是一家快倒閉從沒被人看好且唱哀的公司,我從70萬的投資變700萬甚至增值到7000萬的財富,這是誰的功勞在人看來不可能只有我的神沒有難成的事,我舉實例:民國90年我買過美利達這檔股票從16元跌到8元多,賺了1萬元就跑了,事隔7年後的去年來到歷史天價,一個被世人認為夕陽產業竟然到現在8年了依舊很搶手、熱門、流行,天父不偏待任何人,每一種產業都有它的生命週期而延序它生命週期的秘訣就在創新研發發揮多元價值性,我舉例:電腦需要記憶體;人腦也需要記憶體(大、小腦) ,若把電腦記憶體技術透過人體微波技術內移或外罝於人體中不但可解決人腦痴呆甚至可發揮到19年前我在專科學校所看過的那部電影「霹靂五號」真實存在的可能性,最後留給時間去證明吧,願主賜福予大家,阿們!!

               莊金政親撰

                     紀元九年6/24AM03:10

台長: 莊金政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基督教 |
此分類下一篇:給世人的警訊:
此分類上一篇:補記:昨在台北世貿展一館被問名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