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22:34:1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屁正德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 新注音... 好了...= ="

憋好久>"<  機車。

我的天哪  

最近的天氣  熱到心情快炸掉了

怎ㄇ沒有颱風了= =" 這樣正德班才會到室內去上

快操死了  一下伏地挺身  一下仰臥起坐

一下打什麼拳  一下躺在地上  一下趴在地上

這跟白吃沒兩樣。。  死蒼蠅  自以為要接大位置

就開始囂張。。  滿嘴"管你們去死" 好像操死也不干你的事

怎ㄇ那麼賤的教官  胖子都沒有你那麼機車

又矮又醜 又沒什麼魄力 每次訓話都翹著腳  整天都說

"我告訴你們阿  不要以為怎樣怎樣的" 

真的很囂張 死矮子 氣死我了 

什麼改良過的正德班 遲到一下扣兩分  動不動就扣分

人家站到臉色蒼白 還罵 年輕人 身體這麼虛  挖擦。。。

這是什麼社會。。 上了第一天 就快受不暸了

難怪這麼多人走掉。。。 上第二天  腿都快斷了

一回家只想要躺著休息睡覺  根本沒力氣做別的事




有些BOY。。 真的是報應。。。

要說個明白嗎? 一切自討苦吃而已

誰都不想這樣做  your。。。

活該!  那天 原本想整死你

可惜。。 你沒有去。。  來了不相干的人

你這個主角沒來  來了一推配角 

沒差! 都一樣! 甜言蜜語 誰都會說

說的很好聽? 到最後? 

我要的結果  從希望變成絕望

如何? 這滋味不錯吧!

算啦算啦~我知道  該適可而止了

無奈的正德班。。 



























!!!!!!!!!!!



台長: ╭*只是面具。。╭*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