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8 07:44:46| 人氣34,6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晶訊息:最新發現的新時代水晶Auralite-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Light Family,

有關Auralite-23(烏拉徠特石)的資訊來自於"古文明療癒"的學員夢宜的分享,感謝她分享這顆美麗又深具魔力的水晶

由於這是我初次和Auralite的接觸,因此查了一下有關祂的解釋,發現了以下這篇文章,

由世界知名的水晶書大師Robert Simmons所做的解釋,Robert Simmon曾經和靈媒Naisha Ahsian共同出了一本知名的水晶工具書<The Book Of Stones>,詳盡的解釋各種水晶礦石的特質和使用方法,因此,翻譯了Robert今年為這個2012年新出現的靈性協助者Auralite,和大家分享祂的美麗和祂的靈性使命

Enjoy its frequency!

love&light,Shir Ra


Auralite

Auralite-23-A New Stone of the New Consciousness

by Robert Simmons

 

我最近很留意一些新發現的水晶,能量很強大也很漂亮,祂們來自於加拿大盾牌的寒帶森林,位於蘇必略湖遙遠的北方;這些水晶的樣貌主要由紫水晶組成,但是祂們同時卻又包含其他豐富的礦石。水晶的發現者將祂們命名為Auralite(烏拉徠特),至於上述所稱的Auralite-23是因為在每一個Auralite的樣本中,至少都由17種不同的礦石所組成,包括在礦石界很有名的超級七(Super-Seven-由七種礦石共生的水晶,紫水晶,白水晶,茶晶,黃磷鐵礦,金紅石,針鐵礦和纖鐵礦),因此,Auralite-23是集合多種能量共振的獨特水晶。

 

Auralite-23水晶已經有12億年的歷史,形成於中元古代時期,那是多細胞生物剛出現並開始蓬勃發展的時期。據研究指出,在這段期間因為受到大氣的影響,將難得少見的金屬礦物帶到地表,這些金屬礦石慢慢溶解,並且和成長中的紫水晶結構融為一體,成為今天所看到的Auralite。經過X光化驗的結果,在這些不同的樣本中,發現了以下35不同的礦物元素,:

銀,金,鋁,鋇,鈣,鎘,鈷,鉻,銅,鐵,汞,K,鑭,鎂,錳,鉬,鈉,NP,鈀,鉛,銻,鉍,鍶,鈧,釷,鈦,鉈,UVW,鋅,鋯

 

這些水晶本身結構為多層V形的幽靈水晶,主要由三種石英為基底,包括紫水晶、黃水晶,以及一種非常罕見的變質綠水晶。這些礦物質的化合物含有鈦鐵礦,黃磷鐵礦,纖鐵礦,斜矽鋁銅礦,赤鐵礦,磁鐵礦,黃鐵礦,針鐵礦,軟錳礦,金,銀,鉑,鎳,銅,鐵,褐鐵礦,閃鋅礦,藍銅礦,黃銅礦,Gialite,綠簾石,斑銅礦和金紅石。

 

當我坐下來和兩個Auralite-23進行冥想時,非常驚豔於祂們無比的能量,比一般紫水晶更為強大!當我將這顆礦石放在頂輪時,祂的脈流完全穿過整個大腦,同時開啟頂輪和第三眼,在腦海中產生平靜和安寧的感覺,並將人的覺知帶到神聖的當下;祂們提醒著人類神聖意識本質,祂們帶來內在專注的品質,協助深層靜心冥想,頭腦變得安靜和冷靜,情緒體則是穩定的,靈魂光體連結到神性的印記。當你把一顆石頭放在頂輪,另外一顆放到心輪時,就會形成一個強大的迴圈,幫助整合個人的心輪覺知和自我感。

 

Auralite-23可開啟更高的覺知和靈通能力,幫助個人連結指導上師和守護靈, 祂可以提供直接立即的聯繫,也就是古老神秘教義所謂的神奇的當下”—一個更大更完整的我(Self)超越日常生活中”(I)的存有感,祂知道自己的生命模式和命運,幫助人類瞭解這樣的命運和生命是其靈性使命的表現。在古詩的神秘傳統裡,這種對自我的觀感以及和俗稱的靈魂合一感,是不同於傳統所謂神性超越自我的說法;渴望和自己所深契合的靈性合一則是許多靈性修行者所追求的境界,Auralite-23可以協助達到和高我連結的境界,雖然無法保證,個人在沒有努力的前提下能夠完全達到這樣的境界,可是Auralite-23確實能夠提供能量上高度的連結,協助個人的歷程和神性合一。

 

透過Auralite和高靈連結的過程中,會激發內在淨化的歷程,這些希望從石頭上接收祝福的人們,他們的內在同時也被檢驗和清理許多負面習氣所產生的氣結,自然而然地,消溶了個人的擔心和憂慮,釋放焦慮、憤怒、批判、憂鬱和挫敗的情緒模式,當這些情緒體被釋放之後,隨之而來的是靈魂的輕盈,對於新生活開始嘗試不同的可能,挖掘其潛力。

 

這種樂觀和充滿希望的心情油然而生,會直接影響進入個體的細胞意識中,身體會自然震攝於這股高頻能量,而開始清除幻覺表象意識,回到個體的真實自我、高我的實象。其他有關Auralite-23的影響包含了提高個人的靈體敏感度,加深內在真實的洞察力,身體的慢性疾病也會減退,亢達理尼能量(拙火)也能夠平衡的覺醒,對於永恆的當下產生覺知力,自然而然的開始對未來事件產生靈視畫面,靈魂出遊、清醒夢(有意識的夢)、和經驗到天使的能力將會加深。

 

身為神性印記的石頭,Auralite-23是一個極適合做靈性療癒的工具,祂可以被放置在身體的各處,透過重新調整身體的完善機制,來協助身體再度的平衡,達到療癒的效果;Auralite-23在細胞/生理層次中,提醒著身體適當的活力/生理功能,因此,祂屬於再生和滋養修復的石頭;在情緒層次,Auralite-23幫助平靜,並加深更寬廣的覺知,也幫助清理許多影響情緒體的障礙和阻礙;祂同時協助靈魂層次上的療癒,透過對於前世生活的記憶,激發內在洞察力,幫助釋放業力模式。

 

Auralite-23鼓勵個體去理解到,自己的生命是受到祝福地和整個世界產生關連,,祂幫助個體帶著正面的意念,去看待每個歷程的當下,並帶著自身的愛和付出來祝福世界;”祝福”,是目前新意識型態的本質,也是Auralite的天命;我希望獲得這顆石頭的人們,能夠允許覺醒的自己,用一種全新和神聖的態度生活著。

 

Auralite最適合和各式各樣的阿賽司特萊石(Azeztulite)和蘇菲雅玫瑰石(Rosophia)一起運作;透過和守護石(Guardianite)一起使用,可以強化祂的保護和淨化能力;Auralite-23和班糲岩(MysticMerlinite)共同使用,將提升個人潛力,神奇地協助轉化個體,並在世俗世界中展現正面魔法;透過Auralite-23的開啟,並接著使用薩滿石大師(MasterShamanite)可以幫助淨化,及加深冥想的經驗。

 

翻譯:珏吟/Shir Ra

原文出處: http://ebookbrowse.com/auralite-robert-simmons-pdf-d253537598#.UEeiVQrwP4k.facebook

 
auralite3.jpg




對於水晶訊息或多次元意識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參加:

Lemuria 列穆里亞水晶靈氣工作坊



2018/7/7(六)~7/9(一),9:30~18:00,三日課程


也歡迎參觀我們的網站:http://ragoldentemple.weebly.com/

台長: 珏吟
人氣(34,6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水晶知識 |
此分類下一篇:創傷療癒系水晶:Rhodochrosite菱錳礦/紅紋石

李俊满
我来自宇宙不同维度的星粥。。或许你可以称为我是极星轴的一种。。名字可以不重要。。深深给予每个人的心灵深层的感觉都不一样。。我确实可以提升每个人不同的振动频率。。只要握着我就可以感受不一样的能量。。但假诺我离开了。。你/妳都或许回归于平实的能量态。。我只是带着让你们察觉自己本身盲点的任务并且执行。。能量大相对的不一定一般人能够承受。。当受到我能量的冲击。。或许一开始心跳加速。。导致全身紧绷身体不适。。假诺心不能平静握起我会想放弃再次握起我的机会。。因为无法接受这能量态的冲击。。或许有些人会认为是心脏病。。是头痛。。晕眩。。我不是神奇的宝物。。我是有自己属性能量态的水晶。。但我可以是星空上面的星星。。日月星辰。。宇宙自然法则。。共生共存。。但正式融合于我的人。。会感受。。自在心回归于。。静心的。状态。。。仿佛就好像这几句。。通关密语。。聆听内在的声音。。回归自然的本性。。调节身心灵的平衡。。人自净。。心清净。。假诺还有对于我不舒适(列入人体脉轮有明显的不舒适)代表还没正式融合于我。。必须调节自己。。整体来说我是来协助大家。。达成身心灵平衡的。。调节器。。能让你察觉。但调整在于本心。。。上述的话我不晓得张小姐能不能看见但这是我灵想要表达的。。我来自于马来西亚。。但在台湾求学。。但走上回归本心的道路。。看见这东西。。并不是想要拥有。。只是感觉得到。。这东西用意。。因为在人世间我亦有金钱的框架。。心想会事成。。我相信。。能量总会被显化的。。有缘留下一番话。。那就已经很足够了。
2015-03-13 13:25: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