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1 00:15:3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我在ROOM的時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心情一直很壞所以決定偷個閒

放自己一個假好好回歸享受的生活~

本來想去海邊喝咖啡賞景的~

不過臨時拉來一個陪客,

也發掘了一家新的店呦

這家店多虧了陪客小姐的介紹,

否則我還真沒發現過這樣一個好地方~

誰叫他藏身在小巷內呢~

不過如果不是在小巷內的話可能還有這樣安靜的環境吧!!

我們餐點~多的也沒有了~店內選擇不多!

說真的來這邊重點不是食物~而是那份寧靜溫暖的感覺~所以...

我一定要先拍照留念啦~看到後面的人沒~這裡大家都是來放鬆的~上網做功課的閱讀的小憩的~偶爾不小心聊開了太大聲影響到別人真不好意思><"

今天翹一天班的人(我才半天><")~看穿著就知道是休假來的~

 

門口要拍一下~A ROOM~

不要太推喔~因為這家店已經是超人氣了!一定要去的話我會建議你...預約吧!

回顧一下店裡~溫馨溫暖的小屋~像一間溫馨的小圖書室~原木的座椅加墊子比想像中更舒適~坐在這裡就不會討厭讀書了吧@@

 

座位上也有小檯燈~不過我們坐窗邊~缺點是有點曬(其實應該算溫暖而已,店內有冷氣但沒有冷氣的冷,所以我給他再加分),但是可以喬自己舒服的坐姿不用就燈光~所以算是絕佳的位置!老闆~這個位置我定啦!! 

在這裡看書聊天打電腦發呆~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本次紀錄四小時~

新店滿意度 

我的最愛 +

台長: LOHAS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樂遊記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