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3 16:37:5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 胡思乱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一次从梦境中惊醒
再一次期盼你在我身边
可是,第一次有不想向你提及我的梦的念头
只因我第一次知道:
在你眼里,我一直是个爱无理取闹与胡思乱想的女朋友
或许,我应该改变初衷
这里的每一个字,不再为谁而写
这里的字,为了记得我想对你说的每一句话,却又不能说出口
害怕听见--我是个无理取闹的人...

那个梦里,
有你、有我、还有一个陌生的男子
不知道为什么
梦里的你,总爱漠视我、将我推向另一个男生的怀里
虽然你心里很清楚,我爱的是你
在梦中,就算陌生男子骚扰我,你也不在乎
在梦中,害怕的我不停地拨电找你,你却将手机关了
在梦里
走在陌生的城市里,没有你牵着我走
我迷失了方向
找不着你,也回不到你身边...

梦醒了, 我 哭了...

台長: 恐龙 -- 猪~*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