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1 00:46:19| 人氣5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都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我們都累了,怎麼了?
這個學期開始得不怎麼好
每天都過著空空洞洞的生活
人則活在面具之下
原來當人只把陽光的一面二十四小時戴上
心竟會如此的累,如此的枯乾
太多"不想但應該"的事要做
很多很多假關心的說話要寫
我累
人累
心累
手累
腦累
而且朋友和自己也有感情問題
兩邊加起來也讓我煩躁

想脫下面具的休息一下
想不要再裝活躍
想哭一下下
想沉澱
想你…

當我看到你的短訊
我總是能夠找到泄洪的出口
當我每每想起你說你會牽著我的手一起前進的時候
我就能找到力量支撐我

親愛的,你呢?
希望你也能從我的身上找到溫暖找到光
你不會是一個人
我一直都在你的身邊
儘管沒能在真實的世界守護你,給你及時的擁抱
但我一直都在你的心裡
等候你
只要你把門打開,我就一定會出現在你的面前
所以
我們都不孤獨
因為我們從來都是在一起的
有你的地方有我
有我的地方有你
我們牽著手一起走
走過高高低低的不平路
一直走到老

愛你—我另一半的靈魂
你的傷痛我願意為你分擔
只希望你不要那麼痛就好了

台長: 絕羽/浀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絕羽/浀兒
我親愛的浀兒
謝謝妳安撫我的心
妳不會知道這篇文章讓我多感動 心也柔軟不少

昨天晚上我才突然意識到自己累了
只是 遲鈍的我發現得太晚 整個人已經是呈現疲乏的狀態:P
也許我一直相信著真心付出會有好報 所以一直無條件地對他人好
煩的也都是其他人的事情 忘了照顧自己的精神狀況是否能夠負荷

我的生活很充實 也能從中得到快樂 請放心
當我累的時候 我知道我能擁抱妳 妳會溫柔地安慰我
好像沒甚麼好抱怨的=)
妳一直是我的光芒也是我的天使
妳的存在給了我無比的力量
我從來不是一個人

愛妳-我另一半的靈魂。
2009-10-11 21:08:50
浀兒
我知道當我累了的時候,溫柔的羽也會像我一樣守護你的守候在我的"心"旁
給我源源不絕的力量、支持與鼓勵
2009-10-13 02:03: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