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22 14:19:29| 人氣3,87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就是要吃吃吃,午餐吃完宇良食,下午茶吃Cafe Del Soul,晚餐吃TF 想食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0.11.07
 
這天挺忙的
早上先去醫院探望阿嬤
然後又回家洗澡,趕緊衝去中科附近的米平方(M Square)廣場跟芭樂他們會合
 
 
請記得我是不專業寫文
所以我只想寫當下的心情哈哈哈
芭樂姐點了卜卜蜆鍋
一開始真是驚艷到我!!!
居然是服務人員來幫忙炒鍋耶!!!
濃濃的蛤蠣跟蒜頭香撲鼻而來
香死我了!!!!
後來吃到姐姐分享的蛤蠣,果真鮮美呀!!點得好!!
 
我自己點了399套餐,湯底選擇剝皮辣椒鍋
 
然後我的對面姊妹檔就開始把紅蘿蔔、金針菇、南瓜丟來我這邊了哈哈
 
這是我的五項海鮮~~~
399套餐就是可以自選湯底,然後固定菜盤,海鮮部分可以選五樣(可複選)
我選了兩次的天使紅蝦,所以有四隻~~~
其實吃起來!!!鱸魚不錯吃耶!!蝦子們都很棒!!!
 
這是姐姐他們點的拼盤
好像有鯛魚片,我也覺得不錯!!
魚類的部分都不錯!!蛤蠣也不錯!!
大概就淡菜我吃不習慣哈哈
 
因為我點的蝦子比較多,而且我習慣幫別人剝蝦子
所以後來蝦子都在我這鍋煮了~然後分給大家吃
 
滿滿的蝦~~~好滿意阿

天使紅蝦真的很大隻!!!
我的手其實很大喔!!
決定下次要全部都點蝦子~這樣就有10隻天使紅蝦哈哈哈哈
 
甜點我選的是紫米紅豆
想不到居然是冰的!!!太令我意外了
 
其實火鍋店內還有冰淇淋,芭樂一來就先去搶冰淇淋了
因為他怕火鍋吃完沒空間吃哈哈哈哈
 
 
吃飽後我們就在外面廣場逛逛
剛好遇到假日市集~
 
可愛的恐龍!!!顏色很漂亮耶!!
 
這天我難得穿裙子呢~~~~
秀出我醜醜的膝蓋哈哈哈哈
 
也有粉紅色恐龍~~~跟我外套剛好搭配上
 
硬是要跟恐龍蛋湊一腳
 
超級無敵可愛的!!!!
 
因為下午一場雨,把剛逛完全聯的我們滯留在廣場這邊了
因為雨似乎不會很快就停
所以我們決定找一間店坐下來喝飲料聊天
這間店是一個意外阿
我們只是在外面參觀菜單
服務生簡單介紹後
我們就進來了
裡面超美的!!!!!!!
外面完全看不出來!!

 

 
很奢華的裝飾!!
沙發很軟很舒服
超級像貴婦一樣!
 
這是我點的海鹽燒奶綠
奶茶的茶味跟奶味很適中,喝起來很舒服
上面的海鹽需要攪拌,其實淡淡的鹹味而已
整杯喝起來很滿意耶!!!
 
芭樂姐點的初戀
好像是很多莓果類的
一喝真的讓我們三個人驚豔到!!!!
很好喝!!!!!!!
連續兩杯好喝的飲料讓我們的心情整個大好
 
近拍初戀,超美~~~
 
這是芭樂點的雞肉炸春捲
兩個沾醬-泰式酸辣跟.....我忘記了XDDD
兩個都不錯
 
這是店家招待的巧克力炸香蕉
很特別!!!還不錯!!
香蕉味滿濃的
 
這個辣椒超酷!!是真的辣椒,可以搭配春捲一起吃
不過我只有拍照,沒敢挑戰XDD
 
廣場內也是有恐龍蛋的~~~
 
結束跟芭樂姊妹檔的約會後
我又趕緊到明義街的TF 想食跟阿姨會合
 
因為已經來第四次了
所以點餐就讓阿姨決定
這是豆乳雞酒釀義大利麵
因為阿姨說要吃點不一樣口味的
豆乳雞不常見
吃起來也是讓我們很滿意!!!!!

 
這是番茄蛤蠣義大利麵
喜歡吃海鮮的我們
就是想要試試滿滿的蛤蠣呀~~~
 
這看起來像是雞肉
但其實他是酥炸香茅蝦!!!!!!!!!
中間那根是香茅
蝦肉被聚集在一起包圍著香茅
每一口都是濃濃的蝦香
很精緻的料理!!!
跟我們原本想的很多隻蝦不一樣XDDD
不一樣的口感,但很滿意!!!
 
原味舒芙蕾是每次來必點的
跟阿姨強調快速拍完照就要開始吃了
要把握最好吃的時刻!!!
 

 旁邊的香草冰淇淋一如一往的甜阿~~~

還是一樣好吃
這天很認真地把阿姨給餵飽飽
平常她都是小鳥胃ㄟ
代表這天餐點都有合她的胃口哈哈
開心~
 
一回到台中就開始吃吃吃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台長: 將將
人氣(3,870) | 回應(2)|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就是愛吃吃癡 |
此分類上一篇:來碗大摳阿嬤的雞湯暖暖心(已歇業)

榮勻媽媽
哇!都是食物耶
好想吃喔!
2020-11-23 21:44:45
版主回應
3間都推薦哈哈哈哈
2020-11-23 23:23:56
同學
淑0也太會吃了ㄅ
2020-11-24 00:38:10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為何我沒收到留言通知

欸這三間真的不錯
TF在你家附近吧
試試阿
2020-12-04 21:29: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