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29 16:00:00| 人氣9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愛大掃除,卻掃到別人家門口去了(3)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0.07.25

一個月一次的大掃除又到了

事先我跟朋友說一定會做好防曬,要戴帽子什麼的

結果一早看見陰天,馬上把帽子放回去,擦了防曬就出門了

掃著掃著旁邊的阿姨還問我為何沒穿外套

我說太熱...擦防曬就好

我怕流汗...黏黏的不舒服

阿姨熱心的跟我說,回家沖澡就好,曬黑不容易白回來噢

哈哈哈哈還好老天爺待我不薄,掃完休息的時候才放晴

雖然紫外線還是很強,但我應該可以的!!

下個月...冰鋒衣應該可以派上用場了吧!

然後遇到第一次大掃除的隊長阿姨

她在後面跟我聊天,有點像是murmur

但我聽得出來,她是認真想維護環境清潔的


超美的雞蛋花~

每次看到雞蛋花就會覺得心情很好哈哈


不知道是什麼樹的果實,

大家都忙著清理底下的樹葉跟爛掉的果實

(如果能吃就好了哈哈哈哈哈肯定不會那麼多需要掃掉的)




朋友有問我,是否也要一件制服,我說晚點再看看,可能還有一點不確定性哈哈

他說我可以穿黃色的衣服,但翻過衣櫃後發現.......我居然一件黃色都沒有!!!!!



結束後聽了一個環保志工講習

我認為,很多時候都可以把環保意識帶進生活中
例如出門帶購物袋不拿塑膠袋
外帶便當不要餐具(當然如果有心也可以自備餐盒)
自備環保杯跟吸管「減少塑膠袋的需求會讓生產減低」

但我得說,大多數人還是希望環保也可以美美的
那就放手讓他變成一個流行吧
美美的環保杯,美美的杯袋,美美的食物袋

至少這是我目前能維持的哈哈
去菜市場也要美美的購物袋而不拿塑膠袋

台長: 將將
人氣(999)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充滿喜怒哀樂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不愛大掃除,卻掃到別人家門口去了(4)
此分類上一篇:不愛大掃除,卻掃到別人家門口去了(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