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09 18:13:51| 人氣2,86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嘉義師門聚之耍廢之旅

推薦 1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9.12.14.15 六、日

嗯!我又開始來銷庫存照片了

認真覺得2019年很常師門聚耶!台南2次,台中1次,嘉義1次

重點是!!12月這趟結束後我們又立馬約了今年2月!!

到底有沒有這麼瘋狂啊!!!(雖然我跟芭樂他們也差不多是一個月見一次面哈哈)

標題訂這樣一點都不誇張喔!

照理說好不容易買了車票跟住宿到嘉義,應該會安排很多行程

但我們真的走隨興風!

連住宿都不考慮景點位置,單純看中房間格局就選擇他了哈哈



這天故事要從周五晚上說起,

有兩個人呢,請了半天假,下午就從高雄衝到嘉義來check in了

而我呢,則是等到六點下班後再搭車南下

嘉義的公車班次不多,我選擇一路從車站走到住宿區(西區)

這張照片被我用來跟家人報平安的,那晚的月亮特亮特圓!!

果然外縣市月亮較圓?!

沿路邊走邊覓食,畢竟一下班就趕來了,根本來不及吃晚餐

疲憊又興奮的心情在一間燒烤店被老闆融化了

那間店不起眼,是鐵皮搭建的,老闆很有個性,叼著根菸,手忙不停歇地翻轉燒烤串

本來想說買了就走

想不到在最後老闆問我一個人大包小包去哪裡?

我說我從台中來嘉義玩的

聽到這,老闆開始非常熱心的介紹附近好玩的

後來聽到我規劃的行程(檜意森活村、林聰明砂鍋魚頭午餐、文化路夜市)

還教我怎麼步行過去(他們也覺得公車不好等,不推薦,不如用步行的)

噢天啊!超溫暖!這就是台灣阿:)



這是先抵達民宿的師兄拍的

我們就是為了這可以容納三人且又是榻榻米的房型來的!!!!

每次訂房都會考慮到方便聚在一起聊天+用餐的空間

這個房間很大,且浴室外面還有一個空間可以曬衣服~

挺好的!!!很會選!!

因應鄰近聖誕節,所以我提出交換禮物的想法

想不到!!他們兩個直接說好!!

所以我們玩了天堂地獄的遊戲~



師兄抽到了我的地獄-馬桶果汁哈哈哈哈



師傅抽到我的天堂-歐舒丹沐浴組、師兄的地獄-日常用品組



我抽到師兄的天堂-毯子1條

超喜歡的!!!在這寒冷的冬天特別的需要!!




還有師傅的地獄-小木碗組

(我們都感覺不出哪裡地獄,師傅覺得亂拚所以是地獄哈哈)

在出發前,我們三個人都覺得自己準備的地獄會是最欠揍的

想不到每個人抽到都滿喜歡的哈哈哈



隔天跟嘉義的師侄約好在住宿處會合,

結果人家來了,師父跟師兄還在睡呢

有沒有初次見面就這麼慵懶阿~~

這是接近中午外出的背影~~

如果有人好奇早餐呢?

哼哼我們前一晚的宵夜跟這天的早餐都是叫Uber eat..

所以我就說是耍廢吧



走著走著居然走到森林之歌

天氣好到爆炸!!!



這看起來很療癒耶!



於是亂拍模式出現了~



頂著大太陽的我們,本預計要走去檜意森活村

但隨性風嘛! 所以我們走去附近的秀泰用餐了哈哈哈哈



然後忍不住逛了起來,還看到角落生物區!

還好還好~手還在,還沒剁手!



吃飽喝足後就有力氣接著走啦

路上經過阿里山森林鐵路車庫園區




這是我們一路上的攝影師~超專業的!(每個鏡頭都有濾鏡哈哈哈哈哈哈




有觀光小火車~~~是檜木的唷!!!

好特別!!!!但我們趕路~所以拍拍照就算了~

檜意森活村滿大的,但我們沒有每個點都拍照

大概有點累了

所以我只有拍沉睡森林,因為覺得這很有趣耶!!

編了一個小故事~

噓!我們要先躡手躡腳走進去,小聲一點!

大白熊顧門呢!!



不要只看路,也要看上面,一不小心就會吵到樹上的狐狸!!

他可是這個森林裡面的軍師喔!不要惹到他!


噢!!天啊!!是老虎!!

不要靠那麼近,等一下他撲上你,你就跑不掉了



是小象!!

難得看到這麼溫馴的,別擾她,讓她好好休息



大白熊的糖果屋今天剛好公休,只好下次再來~



那是?藍鵲嗎??還是??

什麼時候魔女宅急便的黑貓也來了?


連外太空的ET都來了呢!




這隻不知道是不是也是沉睡森林裡面的一員哈哈哈哈



身為管理員的企鵝大叔這樣不行喔!!

剛生產完的母狐狸只能在窩裏面休息~



全場大概就只有貓頭鷹先生是醒著吧~~~

但你怎知道他就是醒著的呢?


認真覺得檜意森活村很好逛!!

但就是這天體力不足,且太陽又大

所以我們在一個角落短暫休息一下後就搭小黃去夜市啦~~






在離開之前來張外拍~~~

看看我們疲憊的神情哈哈哈哈




結果到了夜市整個都復活了,只是一路上沒挑到喜歡吃的東西

師侄介紹我們到小老闆甜品店~(在一條小巷子內,挺隱密的)

店內的裝飾挺特別的~很有工業風哈哈哈

但我們整個目光都被右下角的那隻柴犬給吸引了







這個超可愛的!就在我們座位旁邊~~~耍萌的




我點了碗紅豆紫米來吃溫暖的~~~

好吃!!!


跟師侄說掰掰後,我們三個老輝阿就搭小黃回住宿處



逛夜市的時候不買,偏偏要回來再請uber eat外送林聰明砂鍋魚頭

我也真的是浪費資源了

(結果一趟嘉義,我們叫了三次uber eat耶!!!有夠隨性的啦!)


隔天退房,我們當然有將垃圾分類好才離開

早餐就不叫外送了

決定出門覓食

走著走著根據導航的資料進入了Ruby夫人 吃‧做‧買

跟師父搭配套餐點的鹹派~~



泰式香烤檸檬魚$210,選了巨人貝果(
這個超好吃的!!!!!!)



師兄的爐烤春雞$280




紫薯歐蕾$120

這間餐廳好得我心喔!!!每樣料理我都喜歡!

難得看到很多養生飲料的餐廳~特別開心!



冰火菠蘿油好吃到師傅連點兩次!!!!!!$100/個



最後用我們研究菜單的合照來做個ENDING吧

其實這篇沒有寫得很好

畢竟有一段時間了,有些小細節都不記得了

但能記得的是,這幾天玩得很開心!!!!!!!

出遊就是要放鬆,不用跟著行程表走

但又不因意見不合而爭吵

每個人都很好相處~有想法就會提出來

沒想法就會接受他人的意見

我喜歡這樣的相處模式~~

期待2月的旅行~~

台長: 將將
人氣(2,861) | 回應(3)| 推薦 (1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雲林嘉義 |
此分類上一篇:【愛之味】後接著喝【品皇咖啡】

榮勻媽媽
真是隨興啊!真好!
我也喜歡這樣子
沒有目標的亂亂走一走
2020-02-09 22:09:54
版主回應
對啊!這才是真正的放鬆哈哈
2020-02-11 20:53:55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20-02-10 11:09:46
版主回應
謝謝
2020-02-11 20:47:58
...
沒去樹木園跟射日塔
還有鰲鼓濕地也不錯啊
2020-02-12 10:00:56
版主回應
Scar?
哈哈那些景點沒聽過欸
不過我們真的超級隨興的啦
2020-02-16 21:56: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