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06 16:30:58| 人氣2,53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門走走散心吃惠比壽漢堡看踩街表演

推薦 1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了

有些東西慢慢再恢復了

昨天一個在山上認識的朋友來電問候,

他說畢竟我在山上根深蒂固了,回來一定是需要一點時間適應的


但通話結束前他開玩笑問我何時回去山上

哈哈應該不會了吧!說好了下山發展的


回來後很少出去外面用餐,一方面是一出門就會增加開銷(畢竟我腦波弱

一方面是我想在家好好沉澱沉澱哈哈

這陣子做了很多以前很懶得做的事情(大掃除、烹飪)

把家裡一些有的沒的小東西整理出來後拿去跳蚤本舖寄賣,

這樣也是可以增加一點小收入的


但因為在家裡待久了也是會悶,所以跟芭樂他們約了出去看表演順便吃午餐XDD



惠比壽 和風漢堡排專門店 這間餐廳是芭樂姐找到的,也是日本風,

但是很難得的漢堡肉是分開的,所以有純豬肉的漢堡適合我!!

(因為我不吃牛肉)

整個食譜我沒有特別拍,但挑了甜點拍~因為覺得不錯!!




在電話訂位時,老闆娘問姊姊要一般座位還是榻榻米,姊選了後者

榻榻米的位置上方就有乾燥花牆~特美~

而且用餐這天沒什麼客人,榻榻米的位置只有我們三位,其實滿好拍的~~




只是坐久了要一直變換坐姿,習慣跪坐還是盤腿坐呢??




旁邊有漫畫、旅遊書可以借來閱讀跟飾品區可以逛~

(但我們一直聊天,所以也沒特別的看書了哈哈)



櫃台後方的擺飾也挺好的~總之整間店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而且老闆娘很漂亮很親切喔!!!




外面的等候區也很有日本味~哈哈




這天點了柚子茶搭配小點,本來是30+40,但飲料甜點兩者搭配價可以折20
不得不說!!!!!我現在出門很少喝飲料了
除非飲料是偏養生類或是比較清淡點的~~~(或是特殊質高的)
這天就覺得柚子茶好吸引我,所以點了~
喝完後覺得特別喜歡!!!!!!!!!!
好喝到離開前還問老闆娘這柚子哪種品種,因為是黃皮的!!
老闆娘說是韓國柚子~
回家上網查才發現,原來這滿常見的,是我孤陋寡聞了,但真的好喝!!





法式蒜味奶油~圖片上那整塊都是奶油喔!!(特別要解釋一下)
因為當我看到MENU上的照片,我還以為是別的東西,畢竟奶油挺大塊的!!

想不到圖片跟實體完全一模一樣!!! 這道是芭樂點的~



印象中芭樂姐點的是味噌口味的~




這是我點的惠比壽特調漢堡~~~~~
面對選擇障礙,我只能用猜拳來決定
最後是惠比壽獲勝XDDD
加購一片起司~吃起來更有味道~~~
特調很好吃! 味道偏甜鹹,本來以為會吃不飽(畢竟我真的食量很大
但是配上旁邊的白飯,加上漢堡很紮實,非常飽喔!!!




和風小點就是兩塊厥餅跟一球冰淇淋~~~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到厥餅,覺得特好吃!!!!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麻糬,但這個厥餅很得我心,不像麻糬難吞嚥,且帶點甜味~
旁邊的小叉子跟湯匙也很可愛!!!!!!



左邊是打卡寫評論送的泡芙香草冰淇淋~


芭樂姐發現裡面真的有香草籽耶!!!
很實在的用料~


我應該先吃泡芙再吃甜點的~因為泡芙味道相較之下較淡

總之!!!這餐吃得很愉快~因為用餐環境佳且餐點好吃! 
最最最重要的是,甜點跟飲料都讓我吃得好開心啊!!!!
我是那種非常重視感覺的人,這間餐廳給我的感覺非常好哈哈

當下馬上傳用餐照片給老媽,說下次來吃這間哈哈
烏魚子跟老媽馬上貼圖回覆期待哈哈~



吃完就去逛逛走走,看台中舞蹈嘉年華表演囉~
不得不說這是剛好在網路上看到的活動訊息
我們其實是為了日本表演來的~
但是當天才發現!!!原來台灣的表演團也是很厲害的!!




歌劇院前方的馬路直接封街,表演團圍繞著夏綠地公園繞圈,採取定點表演




這是第一個日本團表演,我們一開始還摸不清路線,後來就跟著他們走,
追了三次表演呢哈哈




好像總共16個團吧! 我沒有每個都拍,畢竟人太多,這時候用眼睛欣賞比較重要






認真覺得日本團阿~他們好認真表演!每一個都笑容全開!!!!!
讓人有一種參加日本祭典的感覺哈哈




裡面有一個是韓國團,忍不住要問他們,你們應該很熱吧?
他們算是當天穿最多的表演者,其實當天滿熱的....





看表演的時候呢

不得不感嘆一下

有些人會自備野餐墊來佔位子,認真覺得他們好厲害!!裝備齊全!!
不像我們,整場表演看完一個小時多,我們都只能站著
(所以明年我們也會準備好野餐墊或是旅行椅子)

但,看看上面那張照片的右下角,馬路邊都有三角錐圍著,而且上方都有一條桿子
中間那個三角錐孤零零的,其實是被人為的把桿子放在地上,
就為了要坐在那邊欣賞表演不想被影響

覺得這樣的行為很不好,而且太靠近表演者行進的路線,其實會影響到他們

還有啊!!!我們站著歸站著,也會遇到令人阿雜的事情
有兩場表演,突然有人在我右邊出現,手上拿著相機在錄影,邊錄邊往我這邊靠
我能理解因為表演者的移動,所以鏡頭跟著移動這件事情
但我無法接受肢體的接觸,因為我一直往左邊移動,我也是會影響到他人
如果不是當天心情很好,我可能會直接往右推吧!!!

我就有遇到一個媽媽帶小孩來,她點點我肩膀詢問是否能讓她女兒站我前方看表演
立馬點頭說可以啊~
對方很有禮貌耶! 而且她只是為了讓小孩看表演,她自己也是站在後面的
讓我覺得很優的是,她還趁機教育小孩,
因為小孩的拖延出門時間,所以才會導致沒有好位置

我覺得這就很OK!!!!

好難得這麼囉嗦
我實在太喜歡分享小故事了~哈哈哈哈

台長: 將將
人氣(2,535) | 回應(3)| 推薦 (1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是愛吃吃癡 |
此分類下一篇:從中友甜點展進入到【叮咚的甜點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埔里早午餐就想吃--【微光寓所】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9-11-07 10:20:41
版主回應
謝謝~
2019-11-07 16:35:53
榮勻媽媽
立即的機會教育真的很重要
這是一個很棒的媽媽
看表演的禮貌在台灣很缺乏
這是我們國民應該提升的地方
2019-11-07 21:26:55
版主回應
真的!!
而且在這種小細節更該教育!!!!!
導正正確的思維!
2019-11-07 22:13:38
桃園燈飾
很棒的分享文~
不管是美食介紹或是心得分享都很棒~推推😊
2019-11-23 16:04:57
版主回應
謝謝!!
2019-11-24 21:24: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