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21 00:43:23| 人氣10,2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心中的秘密基地-【豬窩】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06.21 星期六 天氣晴

哈哈哈想不到我一時興起居然要寫這篇文章..恩去年六月份,當我還在台中發展時,有一次跟芭樂約在逢甲吃飯,那時候就提議說要來吃這間,因為我特愛它名字,沒辦法誰叫我房間超亂的,老媽老是說我的房間像豬窩,所以當我知道這間餐廳的名字叫豬窩時,讓我備感熟悉阿XDD
 
豬窩有搬過一次家,現在在地球村對面小巷子裡,是吃義大利麵跟簡餐的~
算一算現在的時間,它今年剛好滿10歲耶!!!
說到豬,最為名的不外乎是大野狼與三隻小豬,所以牆壁上也有相關的插畫!
天花板上的燈光並不是日光燈那種,而是柔和的裝飾燈!我喜歡這樣的用餐環境~因為燈光不會太刺眼哈哈
既然說這裡是豬窩,想當然耳裡面有很多小豬的玩偶及裝飾~


有低消,但其實不管怎麼點都會通過的啦!



加飯加麵不加價,以單點的價格來說真的很平價(這也是我會想來用餐的原因之一啦XDD)因為有時候義大利麵不一定吃得飽阿~但是這裡可以免費加量很棒耶!!只是也要呼籲大家不要浪費食物喔~









平均都不到200元!!!!是不是很便宜!!



其實飲料部分都還滿普通的,名字也沒有取得很花俏



該是什麼飲料就是什麼樣的名字,之前有遇過名字取得很特別,結果內容物其實就很一般XD






我得說!!右上角的調酒名真的很吸引我!!豬事如意阿~粉紅佳人等等的,但因為那時候的我開銷用度還沒這麼大,所以我就沒點來喝了哈哈



一開始送來的餐點麵包



我最喜歡的南瓜濃湯XDD



雖然沒有特別的慾望,但還是點了奶茶哈哈



因為時間已久遠,早已忘記當時點了什麼了!!!但分量就是這麼多~這是沒加量的樣子喔!



那陣子好愛焗烤管麵!!



角落都有很多隻豬



雖然裝潢滿簡單的,但是牆上的插畫真的會為這用餐的氣氛與環境加分不少!!






媽呀!!真是不敢相信!!去年的我居然長這樣耶!!!那現在的我...(掩面



在上二樓的轉角有貼很多店家辦的活動照片



恩恩那時候還流行憤怒鳥哈哈






這篇有點虛..但我只是想要把草稿夾清一下,於是乎就看到這篇埋藏很久很久的文章了,也由於現在時間超晚超晚,明明我超累的啊!但還是想要來打字一下哈哈這幾天一直在想哪天我就突然來篇落落長的文章,然後都不要有半張照片哈哈因為覺得現在的文章趨勢有點類似看圖說故事了(嘆

台長: 將將
人氣(10,220) | 回應(1)| 推薦 (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就是愛吃吃癡 |
此分類下一篇:水湳附近消夜新選擇-『雞排殿』
此分類上一篇:埔里豐年生態農場網購體驗心得

小海鷗
小海鷗也要清一下草稿夾了>.<
2015-11-24 08:40:36
版主回應
可是你知道嗎...
這是一件很耗腦力的事情
因為記憶體不足~早已不知道當時發生什麼事情啊XDD
所以這篇文章超騙的阿
2015-11-27 19:49: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