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8 23:59:11| 人氣1,83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雜記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國中時期開始,就不斷的經營部落格,發文的速度也快到一個嚇人

根本就像現在操作臉書一樣的方式..

只要心情一有異動,馬上發文發洩..

而在新聞台這裡,一開始也這樣..

那是因為一開始想寫的時候..剛好是遇到心煩期

但是漸漸的,有在觀察別人寫的模式,然後改變自己的發文速度還有風格

大頭貼固定不打算再換,那算是一個標誌

背景不再使用內建的,而是自己的(雖然是小白幫我弄的)

雖然還不能固定時間發文,但是也有盡量隔開時間,不會一天發好幾篇

前幾天,看到有人留言,說都過了一年,我怎麼還是這麼胖?

【一年】這個詞嚇到我了..

原來不知不覺,在我受傷的時候到現在,已經一年了

也原來..我在這新聞台打混一年了哈哈哈

有時候發完文章後,會去翻以前的舊文

似乎有一篇還為了站台的人氣開心歡呼

現在對人氣的數量已經沒有那麼在乎了~

反而在乎留言的人跟內容!!

會因為有人加我好友開心!

會因為有人按推薦歡喜!

會因為有人發現好地方去而默默做筆記收藏起來!

會跟著大家的文字而成長,會看著圖片中的大家,而有著家人的感覺!


新聞台對我來說是個滿妙的地方!!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的成長

不大會像以前那樣亂發文了

不再搞得好像喜怒哀樂一起發洩出來



但是這篇..

真的比較特別了

因為此時,我心裡的心情是很糟的...

是說不出來的糟..

就好像心被抓住一樣的悶..





今天是放假的~

昨天突然一個念頭,想要跟大家分享些什麼

於是乎統計數量,今天下午特地為大家跑一趟大雅買點心,然後送到公司去

很多人問我,為何如此奔波?放假就是要好好休息阿

其實我也回答不出來..就是喜歡這樣分享的喜悅阿

後來,忙了很久才發現..原來點心默默地漲價而我不知道..

但還是將那多的錢吸收起來,畢竟我在乎的本來就不是這個,而是分享!!




在發送點心時,聽到一句謝謝,甚至是老闆娘!就覺得特別有成就感!!

但..似乎好心情無法維持很久..

當某位同事看到我,對我說了一句..【你怎麼不打扮一下?】

我驚訝..為何我要打扮?而且其實我也不是亂穿阿...

她說:【像八月新人這樣打扮啊!!你這樣不行啦!】

這完全不像玩笑的認真話...即便我不想聽進去..可是整晚一直影響我...


她最近一直針對我..頻頻地說我胖要我減肥..照著她給的建議走..

可是..我之所以胖是因為我不運動阿..所以我選擇下班後跟同事打球阿..

她卻說這樣太慢..還想要動手替我按手臂...那真的是痛到一個極點想罵髒話!!!

她說11月份開始要減肥,還要我跟著她一起..

可是當她一直不斷攻擊我的身材時..她自己卻一直吃高熱量的東西...

當我在認真工作時,她卻要我也跟著偷懶..

真的很難懂...也很無奈...






離開公司後,跟流星有約

其實在見面之前,我就一直很忐忑...我們會聊什麼?

殊不知..其實我想太多了...

能聊的不就是那樣嗎..依然老樣子的模式...

這樣的對話內容讓我更疲憊了...

對著一個眼神放在你身上,可是實際上是在放空的人..講話都無力了..





回到家,打開電腦準備要來累積文章,看到這兩天的告白風波..一直不斷地延燒..有點阿雜..

一開始是真的很好奇,到底是為什麼要突然跟我告白?

因為覺得好玩,所以也寫詩回應,甚至連發兩篇都是..為了這個事件 = =

這真的是有違我的原則啊!!!!

可是不斷的留言跟發文讓我的心情受影響了...


讓我不得不直接說明白了..


到底是為什麼要對我說愛我?

是哪個點???

畢竟在那之前我們根本不熟啊!!!(現在還是不熟啊!!)

會去那邊留言只是因為互加好友,支持一下而已阿...

突然的告白如果只是好玩在利用這個平台,我覺得那就算了..(畢竟我也玩過這樣的梗==)

可是..一直頻頻留言又一直扯到愛阿喜歡阿求婚阿幸福啊...

用意何在?

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尤其是在我已經很認真的問要幹嘛時...還回答這種奇怪的答案...

真的希望風波可以走到這裡就好

如果真的真的真的是認真的 = =

那麻煩請按照正常程序來走...

我連你是誰都不知道..是要回應啥????



特別鬱悶的是...真的很想找個人大叫一下...

即便現在發了這篇文章..我覺得我的心情還是很阿雜...






看一下昨天去同事家玩的狗狗,治癒一下自己吧...




台長: 將將
人氣(1,833) | 回應(4)|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亂七八糟 |
此分類下一篇:新聞台系統又怎麼了?
此分類上一篇:狼狽的一天&心痛

(悄悄話)
2013-11-09 02:30:04
Justy
那個同事人不好!!!
我知道這種感覺
而且要不被影響也真的很難
不過我們都要學習
做自己就好:)

至於那個說愛妳的人
我幫妳說..
非誠勿擾,非誠勿擾!!
2013-11-09 06:44:22
版主回應
嗯嗯嗯!!!
我現在採取...不理會狀態
只是 = =還是覺得很煩阿這種人!!!

哈哈哈哈
謝謝:))
對方已經知道造成我的困擾了嗯嗯
2013-11-11 23:09:26
(悄悄話)
2013-11-09 07:48:47
彩繪心靈日記
哈哈~~有困擾 才有進步啊!!

PS: 不過,我也要說一聲,非盛物擾啊!!

祝你均安順心
2013-11-12 10:46:15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進步什麼?

嗯嗯嗯嗯非誠勿擾哈
2013-11-12 12:20: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