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5 17:25:27| 人氣1,3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晴天霹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想把這個表情給放大一百倍...

不..或許一百倍還不足以表達我現在的心情...

 

當星期四開開心心的去糖果嘉年華!

當星期五興奮地收了小朋友的巧克力跟糖果!

當星期六嘗鮮的試了哈根達斯冰淇淋火鍋!

當昨天還在高興這裡的人氣!

今天就被醫生打到地獄去了........

 

上個禮拜就發現背後腰部癢癢的,不以為意

抓了抓~看到紅腫,所以停下手,不打算抓出傷口來...

只好忍耐...它的刺癢

 

想不到前天居然發現..傷口還在..而且有紅色點點...

趕緊跟老大說~結果老大要我去擦皮膚藥..完全沒有很緊張..

昨天在老媽睡前趕緊也跟她說..她馬上緊張地要我趕緊去看皮膚科醫生

因為她懷疑那是傳說中的"蛇皮"..

她說她以前也有過,治療很久..外公也有...也是治療很久...

那是因為免疫系統弱才會這樣..

 

聽她那樣講,我超緊張的~!!! 我雖然皮膚不好..但也不曾這樣過..

於是今天抽空去看皮膚科醫生

 

他一看..馬上斷定那是蛇皮..專業名詞是帶狀袍疹病毒...

 

醫生-最近壓力大嗎?

我-還好

醫生-還好就這麼嚴重了?(驚訝) 照理說..這種情況不太可能發生在你這美少女年紀

我-(緊張) 熬夜也算嗎...

醫生-也是可能! 但是大多數是因為免疫系統變弱..你需要多休息

我-恩恩..

醫生-有一種特效藥,健保不給付,一天要260元,你要嗎?

我-需要治多久?

醫生-不確定..要看你的狀況..基本上8成會好,坦若你是那2成..那就不一定了

我-恩...好

 

剛剛老媽打來,告訴她結果,也問她跟外公當初怎麼好的

她說...看了很多家醫生..拖滿久的..

 

然後我上網查了查資料,發現一個超級恐怖的事情...

蛇皮 <-請點選連結

 

刺痛+癢癢就是我現在的狀況...

雖然還沒誇張讓人覺得是蛇..

可是每隔幾秒就這樣刺痛...真的讓我很擔心...

讓我不禁想..

最近壓力大嗎...

如果我說..因為每個人一句 "你畢業後要幹麻?" 讓我覺得有點煩

如果我說..因為每晚我都熬夜看小說..有點良心不安

如果我說..因為遇到不公平的事情,而無法伸展開做事..有點痛苦

這些...算嗎...算是隱形的壓力嗎 = =

如果是....

那短期內..我想很難好吧...........................

 

原本還在慶幸我沒有因為家人的感冒而被傳染

想不到...居然弱到長出這種東西來...

總不能說是因為蛇年..所以來應景一下長蛇皮吧..............

 

哀...

 

 

 

台長: 將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亂七八糟 |
此分類下一篇:狼狽的一天&心痛
此分類上一篇:良心不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