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3 21:25:18| 人氣2,6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Feed me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禮拜是流星生日,可是大家都沒有時間幫她慶祝

所以就提前~

可是說好的慶祝~變成聚餐了:))

今天不但到學校補課,還有聚餐!!

大家在圖書館等待預約的時間到~



到了逢甲店的Feed me


因為有預約~所以就先進去了~

一排排多少人呢?

一行人總共有11人呢!!好多耶:))

一長桌呢!

一開始點餐還滿麻煩的~因為太多人了~

然後薯條有四種口味:)))


第一種是~比較重口味的~味道比較鹹的~紅脆薯 (我覺得還不錯唷~!)






第二種是有點鹹味~不需沾醬的~格子薯(這個偏硬~可是吃完後~馬鈴薯味道會很重~)




第三種~原味薯(我點這ˋ個~也很喜歡這樣的口味:))




第四種~比較大塊的馬鈴薯-半月薯(好吃唷!!!我的第一名是原味,再來是這半月薯)



在討論點餐時~大家不忘拿起手機打卡:))



店內的裝飾走美式風格~我喜歡這樣貼滿牆壁的感覺~

很隨興~可是又有另一番風味!



因為還有人還沒來~所以我就東拍拍西拍拍

由這張照片~可以看出~哪些人對美食比較注重~哪些人就是離不開手機:)

店內有一台騰空的電視~店長會播放音樂~

當我們聽到一些西洋音樂時~就會在那邊猜測是什麼歌?是誰唱的?

每每都沒辦法當下就知道答案

可是這家店~他的播放~是有顯示歌名及歌手

讓我們可以馬上得知是誰唱的:))

小白跟阿芊最滿意這部份了~!



開始慢慢有人發現我在拍他們~所以就擺POSE了:))



這是櫃台~超華麗的XDD



這是往樓上~我並沒有往樓上走去~畢竟他好像還沒開放~



這是一台飲料機~如果你想喝啤酒~先跟店員說一聲~

我喜歡他上面的那個房子裝飾:)



終於全部的人都看我了:)))



可以看出~我們不但陣仗很大~而且佔一樓滿大的位置XD



那個某某人啊!!就故意不跟我合照阿ˋˊ



這張最棒了~!!!因為我臉最小XDD



因為他不肯跟我合照嘛~

所以被我硬是強迫的拍照XDD



大家可以發現從頭到尾~左邊兩位就一直狂討論菜單XD

然後右邊等於是在等待了~



這位小呆同學~真的是XDDD



這是菜單封面~因為主打漢堡餐~所以有一位漢堡先生XD



我們是二號桌~







巨無霸漢堡呢~

可以兩人一起享用~第二人不需要理低消~(如果胃口真的很小的~甚至可以3人一起)

不過!!第三人要不要低消~我就不知道了~




記得菜單下面有些~低消NT68元

















菜單就這麼大張~要我拍清楚真的滿難的~所以就分解給大家了解了~



這是在桌面上的宣傳單~



我想~這個照片真的不是假的~不是唬爛人的~真的滿大的XD



他的名片很可愛XD



背面有所有的美食名稱~



這是我的~雙層鮮蝦漢堡~

對了!!旁邊在樓梯那邊有飲料機~可以自行取用~

我喝的是葡萄汽水XD





這是其他人點的~有點忘記是什麼名字了XD

因為太多人= = 大家都不大一樣...





但是看照片就知道~漢堡真的不小份喔!!



當我在擺POSE給別人拍時~我也被偷拍了XDD





這個是!!!!!我知道這個名字喔!!

因為他是最大的~巨無霸總匯漢堡!!

這份要價NT288元~可是兩人平分~一人NT144元,算滿划算的

因為他們可以選三種主料~

我記得他們選了豬肉、鮮蝦、雞肉

超大份的啦~一上來~引起騷動~每個人排隊拍照XDDD(不..其實是爭先恐後地拍XD)







這樣一比較下去~就知道右邊的巨無霸有多驚人了吧XDD



等餐點一到達~大家都忍不住了:))



可以多看看照片XD 到時候到現在選擇你想要的:)  雖然我真的忘記這是什麼了...



享用巨無霸二人組~



這是藍帶漢堡~



換我也要跟我的雙層鮮蝦拍照~~



他們自拍~我偷拍:))



一看到我把我的手機擦擦刷乾淨~她也開始刷她的hello kitty哈哈哈



不得不說~某顆星吃完就走人~留下這杯盤狼藉的樣子...真的是吼!!



下午繼續上課~聽講

我又出名了XDDD

我真的不是樁腳~只是為了昆布學長的禮物而站出來的:DDD

不是啦!!是真的有問題所以發問啦!!

今天下午這場演講~很有意義耶!!

然後最後附上~杯盤狼藉的兇手的背影XDD



FEED ME


店名:台中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18號

訂位專線:04-27085281

營業時間:11:00 AM-2:00PM
     5:00PM-9:00PM

台長: 將將
人氣(2,63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就是愛吃吃癡 |
此分類下一篇:2013.03.01 PAPAMIA &Häagen-dazs
此分類上一篇:吉野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