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16:27:51| 人氣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多聽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我星期五要去orientation 長達13 小時
聽說是 7:30 am 到 10:00 pm
聽說我打算5:30 am 起床準備
聽說這樣比較不會遇到10號free way 的塞車
聽說要走一整天,會很累
聽說太陽還會給他不是普通的小
聽說需要的課都被選光了,會很頭痛
聽說有很多東西要弄,會很煩
聽說大部分時間其實很無聊
聽說重點是...
聽說現在是星期五早上 1: 26
聽說我在床上翻了兩個小時多了
聽說...我~睡~不~著~阿~~~
聽說這樣下去我一定會在orientation 上昏死...

i am so dead now...

台長: 小持
人氣(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mandy
Take it easy~
U will be fine in UCLA!!!!!

還是多敷面膜 變漂漂更實際~

1.『我的美麗日記 珍珠面膜』

強調功能在於美白,很適合想要美白的朋友,效果很不錯,低過敏性,但在保濕上可能就差了一點,不過建議可以用其他保養品來彌補這點.


2.『我的美麗日記 紅酒多酚面膜』

在白皙抗氧化的功效是粉不錯的,可以明顯淡化一些細紋以及改善暗沉膚色,用完肌膚緊實,是ㄧ款很值得推薦的產品,不過酒精濃度好像有點過高,如果對高濃度酒精過敏的人不太適用.

3.『我的美麗日記 優酪乳面膜』

在控油上的效果較佳,具有少許的美白效果以及不錯的保濕力,不會太過刺激,但是缺點是效果比較不長久.

4.『我的美麗日記 蘆薈面膜』

建議混和及乾燥的肌膚使用,保濕力較強,在曬傷或是因強冷風吹凍傷的肌膚上使用,效果非常顯著.

5.『我的美麗日記 蘋果多酚面膜』

在美白以及抗氧化上很不錯,,比較適合油性混和性肌膚的朋友.

6.『我的美麗日記 清酒酒粕面膜』

低酒精濃度,在美白上應該算是這幾款裡最好的(個人認為用完以後馬上有明顯的亮白效果,如果作息正常沒熬夜,有做防曬的話,效果可以維持3~4天,保溼的效果也是很不錯的.

7.『我的美麗日記Q10酵素奈米面膜』

緊緻亮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緊緻肌膚,恢復肌膚儲水、保水的功能。

8.『我的美麗日記 納豆面膜』

強調的功能是高效鎖水保溼.


9.『我的美麗日記 薰衣草面膜』

具有鎮定舒緩的功效,適合使用在熬夜過後,暗沉且疲倦的肌膚,具有白皙的效果(不過不太明顯)他的薰衣草味道可以在精神上也有放鬆的效果

你可以去知識+看看使用心得之類的
決定好再告訴我你要買哪幾種
7-11是賣2片裝的
美華泰或是康是美式10片裝
我會盡量挑便宜的買嚕~
跟我說你要什麼口味的+數量
( 10片為單位吧~不然我只能幫你去7-11買貴的囉~)

趕快把握這一個月的假期
到了UCLA一定很辛苦~
等我從台灣回來~你要來接我跟面膜唷~
2006-08-27 12:12: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