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9 01:08:1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發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爲了下一部創作到《愛之病行動小組》去搜集資料。
負責人跟我們分享了很多的故事。
原來愛滋病患每個月的醫藥費高達1500新幣,在沒有政府的輔助情況下,實在吃緊。
身為半義工的他們,常常遭受歧視。
原來即使受教育的人越來越多,但是懂得尊重他人的人不見得多。
我想,如果科學家能發明一儀器,每當你歧視別人時,會有小小聲音告訴你這是不對的,藉以警惕自己。
這世界是不是會多點開心?

和朋友約了Orchard去吃飯,於是便去等巴士。
巴士站里,人不多,還有一名失明人士。
每當一輛巴士到站,那失明人士總會問,是什麽號碼的巴士?
時間慢慢過去,巴士站里的人都逐漸搭上巴士,離開了。
我要乘搭的巴士也來了,可是看著那位失明人士,我心裡想,如果我也上車了,那他怎么辦?
於是我選擇了不上巴士。
我陪著他一起等巴士,直到他的巴士來了,我才上了自己要乘搭的巴士。
上了巴士,我忍不住想如果科學家可以發明一種儀器,就放在巴士站,每當一輛巴士到來,便會自動報出號碼,那不是很好嗎?

嗯,下輩子,我要當個科學家;不然這輩子就生個會當科學家的孩子,這樣我的小小發明或許能實現。

台長: xlw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負責賺錢,你負責美麗
此分類上一篇:Mama Baker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