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3 20:07:46|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天上的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走r幾步路,然後我回頭看那平靜而發光的河水說..「法蘭克,那水到底在我身上作了 甚麼事?我怎麼覺得好像要飛起來似的。」
他看看我,眼神旣認眞又親切,然後溫和地回答我說.•「它已洗掉你膘世生命的最後部分, 好豫備讓你進人新的生命中。」
「這是神何等奇妙的作爲啊!」我輕槃的說。
「是啊,這的確是神奇妙的作爲。」他答道。我在天上的家
我們沉默地走了 一段路程,我的心正與這新生命的思想搏鬥著,每走一步都讓我的眼睛沈醉 在一股淸新美麗之中。我們所靠近和經過的房屋,都顯得非常美觀,它們是由精緻的大理石所建 造而成。房子四周環繞著寬大的走廊,屋頂或圓頂都是由宏偉精緻的圓柱所支撐著。
螺旋梯一直通往鑲著珍珠和黃金的人行道去,整個建築的樣式不像我以前所見過的一般。花 朵和藤蔓極舒適地開滿各處,它們的美麗勝過我最美好夢中的花朵和藤蔓。它們快樂的臉龐從圓 柱的牆上探出,又有快樂的聲音從天上的房子傳出,響徹在淸新的空氣中。
「法蘭克,我們要去那裏呢?」我問。
「回家,妹妹。」他溫柔地回答。
「回家?我們有家嗎?是不是像這樣的家?」我問,心中高興得眞想大叫起來。
向您推薦:新店下午茶  三重資源回收  永和記帳  

因為父母欠他們債
催我也如此做
慈悲心別漏給孩子
沒有出過像樣的人
地上那般自然
所以人不必怕立約
青少年吸毒的問題

台長: 藏傳佛教特点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時事感言 |
此分類下一篇:蒙福的女子!
此分類上一篇:地上那般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