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19:09:0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土人總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厭倦了啦
什麼膚色深的土人都要歸類成我的根源
想當年跟我男人去巴里島玩
進去每家小店
小販都用一種“好樣的~本地妞把上外地老“的眼神看著我
用日文跟我那假日本真台客的男友哈拉
一轉頭就是對著我西哩呼嚕的說著印尼土話
聽不懂聽不懂啦

上回飛夏威夷
當地火奴魯魯人跟我講話的時候
我看出了他眼中心閃過了壓抑的驚訝之情--原來她是外地人啊!!
不過他還是不放棄
硬是要說我長得有多像他們的原住民喔

這次飛倫敦跟王小婷小寶貝一起在泰國玩耍
整路一堆豬哥泰佬對著像櫻花妹的王小婷大喊咖哇依ㄋㄟ!!!
我得到的是什麼!?!?!?
我得到一連串字正腔圓的泰文對話...
靠背喔!!老娘不是櫻花妹王小婷的當地地陪啦!!!!!
其實我不能怪他們...
畢竟就連朝夕跟我相處的台灣人一樣也覺得我身世成迷啊
本公司為了拓展國際客層提升服務品質
因而招收了不少越南籍以及泰國籍的空服組員(對不起老娘狗腿了)
老實說
對我造成了很大的困擾
機長看到我都狠想用英文briefing
機長!!!!!我聽的懂中文啦!!!!
你是有看到我的名牌上有小國旗嗎!?
還有上次有個頭等艙的學姊來我們家經濟艙幫忙
我有看到他戲劇性的表情
先是一驚~然後拖住我們家的leader指著我說
~嘩~~~你們家泰crew超厲害ㄝ!!中文講的好連台語都會講ㄝ
=..=
好好好我就是土人總匯
以後大家就別客氣了
我會配合著吃賴配歐連揪
再說我也仗著同胞臉在泰國買東西都是其他組員的半價
算了
老娘這就跟你們算了!!!!

土人番外篇

話說上次我同學比我早一班到泰國
相約等我到泰國一起逛街
於是老娘一下機
換了衣服裝也沒卸就急急忙忙趕去跟他們會合
頂著濃妝穿著低胸洋裝的我
此時感受到另一種更奇特更強烈的眼光了
高壯+濃妝+低胸卻沒料
對啦對啦當泰國人還不夠慘就對了!!
一定要逼我當人妖就是了啦!!!

台長: 阿尼塔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