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8 00:45:37| 人氣6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交派對與換妻俱樂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未滿18歲請勿進入

我算是一個思想open的女人,跟朋友講話一向膽大心細,聽人說話也一向葷素不忌,
男人在我面前很輕鬆,因為他們從不怕講有色笑話冒犯到我,
因為
我不大在意不熟的人怎麼看我(如我之前文章中所寫),
誰要覺得我是蕩婦,賤貨都請自便,我並沒有少塊肉
(
反之,如果有人覺得我高尚優雅,我也不會多開心,因為我也不會多塊肉),
是講的人造口業,我反而修練我的氣度,
換言之,我隻重視我想重視的人,其他的,愛怎麼說都隨他去,

但是我心中自有一把尺,朋友們都知道,
我在blog內從沒有自拍露奶照,連照片都很少,
就算文章標題很引人遐思,看內文也知道它根本談不上限制級,頂多是輔導級的尺度,
連罵"幹"的機會都很少,
所以還算是良家婦女吧?ㄏㄏ,


To do is one thing, to say is another.(說是一回事,做又是一回事),
會說,不一定會做,
相反的,惦惦吃三碗公的人才是厲害吧?



比起某些部落客,我受到"性騷擾"的機會算很低了,
不過還是偶爾會碰到沒水準的人來寫些有的沒的,說真的,我還真想留著給大家看,奇文共欣賞嘛,
我對這種事總是不吝分享給親朋好友,並不會生氣,頂多覺得這種人真可悲,不然幹嘛不敢留真姓名呢?
不過就是個沒懶葩的男人罷了(終於說了句髒話),
除了會搞這種見不得光的動作,還會怎樣呢?
這種人比蛆還不如吧?

雖然我自認行得正,但是因為言行真的也太open了,所以竟然三不五時會收到一些情色趴的邀約,
馬的,我的臉上有寫"我很想要"嗎?還是我身體散發出"性費洛蒙"?還是我跟你講了"來上我吧"?

約我的,有離職下屬,有不熟朋友,有T,
我該高興還是難過?
 

某次是制服雜交趴,
是在陽明山的一棟別墅,
電子邀請函註明了穿著,費用(男的要,女的不要),還把別墅內的每個房間的照片都貼出來,最後註明房間很多,
擺明了是可以多多利用嘛,
約我去的小男生,不知在想什麼?

某次是換妻雜交趴,
說是換妻,其實就是換女友,我不知道裡面是否真有夫妻?
約我去的人跟我不算非常熟,熟的反而不敢約我吧?怕被我打爆頭,
不過我天生是好奇寶寶,這種增長見聞的大好機會怎麼樣也得問個仔細,以免死後做個無知鬼
(如前一篇文章所言,我有知識恐慌症,如果有最新最流行的東西我不知道,我會很不安,
不過求知慾用在這種地方合適嗎?),
就問他「 我跟你去,跟別人做,不是很怪嗎?你要用什麼名義帶我去?」,
他回答「所以妳要先跟我做,彼此先熟悉」然後開始吹噓他一次可以2小時之類的,
喔,我的天啊,

某次也是個雜交趴,
可是規則很複雜,去的人要依不同身份穿不同顏色上衣以供對方辨識,
比如說已婚穿紅色,已婚但可接受雜交穿綠色,有男友穿藍色,有男友但可接受雜交穿白色,無男友穿黃色,無男友但可接受雜交穿黑色...等等.
反之,男生亦然,
搞得我頭都昏了,這樣是不是還得帶一張表格看對方的顏色來辨識啊?

而且,雜交趴應該很髒吧?還有不是會被臨檢嗎?
不過我還滿好奇的,
跟朋友說都一直被罵,我看他們也很好奇隻是不敢像我一樣大剌剌的說出來吧?
ㄟㄟ.少假正經了你們!!!


  好女孩的情色學分
好女孩的情色學分




台長: 內政部社會司
人氣(6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kk
我們是一對恩愛的情侶
公 162/61/32
婆 160/52/26 C
歡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加好友來交流認識唷♥
即時通redant1688
http://www.facebook.com/#!/redant1688
2012-10-20 13:57: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