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8 23:47:18|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余愛樂-罠(wan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位同事上禮拜聽見我在聽坂井泉水的歌(他戲稱坂井為大嬸),於是向我推薦了"亞細亞功夫世代"(就是主唱和我長得有些神似的樂團)和暴轟樂團(The Back Horn).除了不適合在上班時間聽之外(太吵),暴轟樂團的作品也算是我喜歡聽的歌路.所以這個禮拜每天總是要聽上個幾遍才能過癮,同事可能因為遇到"知音"而十分高興,所以一口氣又塞了四張原版CD給我,看來我得慢慢消化才能聽完這些"歌債".

 

我目前最常聽的應該算是暴轟樂團最大眾化的作品-罠(唸wana ,中文的意思是陷阱).據說是動畫鋼彈00的主題曲.(動畫我是一無知悉)詞曲俱佳之外,MV也拍得不錯(一個人分裂成兩個人).

 

有興趣的人可以聽聽看.

 

The BackHorn-罠

http://youtu.be/jAkNGgwKWZs





台長: X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