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05 23:22:20| 人氣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四日)X去剪了頭髮。由於舊髮型將頭髮留的太長,這樣容易使X看起來沒精神。所以昨天當場決定更換髮型。X對理髮的歐巴桑說:

  前面剪到眉毛上面,後面旁邊則隨妳剪,這樣可以嗎?
 
  剪X頭髮已有10多年歷史的歐巴桑一聽就會意了。於是她拿起剪刀大剪特剪,十分鐘過後,X的新髮型就此誕生了。

  X照了照鏡子檢視新髮型的樣式,發現前頭是剪成齊眉狀,而後頭旁邊歐巴桑真的是隨便剪。而X向來對於髮型並不十分重視,所以雖不滿意,但可接受。付完錢後就回家了。

  而一回到家,家裡小妹看到後驚訝的說:

  怎麼好像小笨童的髮型?

  晚一點後又被好友GARY和NS看到,GARY是大聲叫好,認為此髮型是有”創意”﹔NS則是皺眉說:

  這樣子你原本的形象就沒了!

  X則是當場反問:

  請問我原本的形象又是什麼?

  NS是無言以對....

  今天(5日)上班時,X發現不少同事直盯著我的頭看﹔但由於X平日愛裝酷,所以倒是沒有什麼人敢前來詢問的﹔直到晚上9點半要交帳時,幫我交帳的隔壁櫃同事終於忍不住的說:

  ㄟ~你前面的頭髮為什麼要剪的這麼齊?讓我很忍不住想拿剪刀幫你削一削。

  X則是答非所問的說:

  因為我髮質軟。(其實X的意思是:我的本想要梳成旁分頭,是因為髮質軟所以頭髮才會下垂成一直線。)

  X追問她:

  這樣不好看嗎?

  這位媽媽級的同事擠眉弄眼的說:
 
  不行,這樣的髮型太可愛了!

  後來X又遇到兩位樓管人員,和X相熟的那一位驚訝的說:

  你..你..去剪了頭髮!

  而旁邊那位則是以高八度的音調同時附和著說:

  這個髮型真是太”special”了!

  而他們誇張的神情真是讓X有些不好意思,所以啊!可能幾天後還會再改一次頭。X是想:乾脆理成王建瑄的小平頭好了,這樣搞不好就真的可以變成”聖人”了。哈!

  X寫於休假前夜,於台中。

台長: X
人氣(3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