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22:36:3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大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在台灣常常被我媽唸
說我都不學著煮飯 以後就等著完蛋之類的話
其實要弄給自己吃不難阿
餓不死就好 又不需要辦桌

不過來到PITTS這邊
已經至少煮過三頓請大家吃了
怎麼會輪到我煮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哈哈

咖哩飯 蕃茄義大利麵 煎餃 綠豆湯
講真的這也不算是料理啦
沒有什麼好值得說嘴的
但對我來說是很新鮮的經驗
尤其是煮給那麼多人吃
如果是以前頂多煮給小弟吃 或是我男友吃而已
大家人都好好 一點都沒有嫌棄我

其實大鵰超市挺讚的
很多東西都可以買到
所以煮東西來吃不算難事
義大利麵醬SAUCE幾十種
就怕你不知道要挑哪一種
懶惰一點的 煮個麵直接淋醬
也可以吃得很開心

咖哩飯我是用HOUSE咖哩煮的
切馬鈴薯 紅蘿蔔 白蘑菇是比較麻煩一點
不過全部丟下去煮 再加咖哩塊就可以拌飯啦

那天去學校的ORIENTATION
中午吃餐車賣的TERIYAKI CHICKEN一個便當四元美金
覺得真是很貴 每天這樣吃還得了
所以晚上就去逛超市
買了一些料回家準備弄漢堡
今天小試了一下還不錯
室友同學吃了也說可以

再來得在想想有什麼比較便宜又容易料理的菜
以後每天上學大概就帶便當
系上好像有冰箱和微波爐可以用的樣子

希望這樣可以省點錢啦

P.s 照片在我家客廳拍的
由左至右為:
SUSIE,兆珉,芷瑩,佩芯,曉玲(前),我(後),宛儒(前),EDDIE(後)
拍照的是RICK大哥

我真的變很黑吧...(淚)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